日誌標籤:笑倒在電腦前滾,說到內心深處,謝謝,有你們真好




關於被觸動的情緒…[POT评论]同人无极限



轉自晚VAN間http://w1.5ilog.com/cgi-bin/sys/link/dingbbs.aspx/fvan

(書籤有連結)

授權書

申请转某V的文,见如下说明:
以下文章,注明“可转”的不需再申请,只要标明晚间出处和作者名均可转载到私人论坛(转文者必须为私人论坛主人)或专门的耽美论坛版块(如果是网王论坛,请自行注意cp倾向和级别限制,如因此产生争议,某V概不负责)。
由于之前多次出现盗文,某V的文谢绝转载到百度贴吧,请理解。
同时谢绝转载到一切非专为耽美所设的混合同人论坛和全年龄向的动漫公共区。
注明“单独申请”的可在晚间发贴,列明转载地址和论坛性质,单独授权。
注明“谢转”的,不考虑转载授权。

[POT评论]同人无极限(完结)                   可转

 

現在說甚麼都覺得

這麼晚才能拜讀VEN大人的文筆

(其實每次看到寫文很好的大人,都有這種感覺)

是一種莫大的損失,也是一種能一次看完完結的文章,不自覺出汗的暢快!

樸實卻尊貴,奢華卻簡約

平淡如水適合細酌的清酒,居也能激起心底澎湃如浪

如同我最喜愛且欽佩的

張曼娟,

冲田佐佐【隨侍】,

清袖,(唉,一下子想起太多寫也完不了)

薄荷冬青,(能寫成如幾位大人這樣,也算一種曠世)

烟烟

KATT,(品質和速度兼具

近水临霜【ALWAYS】,(喔~那個抽心喵嗷嗷~)

Rio【听说爱情回来过】(雖然是有雷但還是看完呀~)

漸花亂欲

忘記,軼名,只要曾被感動過

還有還有…好多能寫好文的作者

請讓我誠摯的稱大人們一聲作家 

她(他)們的文字有魔力,我想,也許可以如此下定論

作家的定義是甚麼?

出版刊物只是具體的一種表面型式

能在讀者內心留下印象,能寫出觸動人心的字字句句,

能讓人痛哭流涕啜泣感傷,讓人發自肺腑開懷大笑

能感動人的文字,才是身為一個作家的產物

到不了,也無緣到達那種境界

所以我決定乖乖看文ˇ

我想,在一個好的作家背後,也是需要好讀者的

 

好= =~現在可以說這篇日誌的重點了(何!)

(看樣子以後可以常常補寫閱讀心得XD)

這算是一種摘錄名言嘛?

借书当然是个幌子,地球人都知道

其实,感觉好的配对,真正回忆起的好文,总是反映着,内心,最后的坚守。
或者是,期望着,即便在现实中遇不到,还是不能放弃的期望。

王者最大的荣耀和悲哀,就是领导他的人民们强大到不再需要王者

人固有BT,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TVT者,挑战恶俗手法无底限,此种BT,为广大人民群众雪亮眼睛所不齿,是为轻于鸿毛;许大神仙之手,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CP皆不同。不说重于泰山,也比土包多些分量。
朋友说得对,我的修行不够,每于动人处相信作者之天良是没有被蒙蔽的。的确没有,从218到219许大神仙你已经完全地彻底地义无返顾地加入了同人作者的行列,高竿,你虐得有品,不愧是官方同人,职业虐手。不是寻常玩家可以望其项背的。

(呀~這簡直就是我內心深處(何)的呼喊!)

请给我们一场让人信服的胜利,请给我们一个值得尊敬的失败

对于官方而言,关键是胜利,是否能让像我这样挑剔的观者信服,并不在她们的考虑。
从前,我喜欢,并且真的尊敬一个叫井上雄彦的男人,他的作品给我的冲击感。
翔阳输了、陵南输了,我们热爱的主队,那些个热血沸腾的男孩,一样输给了海南。
但他们仍然是支持者心目中的不可取代。
不久前,我喜欢,并且真的支持一部叫棋魂的作品,围棋也许遥远,人物却真实地如同在身边。
那个坐在窗边的孩子一遍遍地复盘,那个挣脱了棋圣的手输掉比赛的孩子难掩的泪水。
跟胜利者的荣耀比起来,至少我,愿意折服于失败者受伤却依旧昂扬的骄傲与庄严前。

(能把情寄於筆,也就是如此吧?)

成功的男人背后是不是有个女人,不太清楚。
成功的主角背后有万千绝美的炮灰,却是定律。

史上最无辜的炮灰,当属棋魂的佐为。
让SAI退场,作者胸中自有成算,但退场的理由,怎么都觉得荒凉。
风华绝代的鬼,棋痴如斯的念,苦等千载,孤寂百年,一朝梦觉,便可倾城。
到最后却不过为给别人做个交接,千年的悲哀又怎样,不是主角,连个彼岸都换不到。

就算是炮灰,也不要抹杀,炮灰也有自己的美丽、尊严,以及骄傲。


評論,也能如此

還有一段是景SAMA那套見鬼的紫色上衣評論

嗯,不謀而合呢,笑

這樣的剪法,只有我自己可以看懂

所以推薦,看這些大人的文字,就能有幸福的感覺(灑花)

其他連結的話,也許今天,也許明天,笑

无关最强,只要最爱

圣埃克苏贝里谈起微笑,
就像在谈论幸福,
虽然他没有得到那幸福,
但他一直牢记在心,
有一层忧伤和教诲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