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
我想往未來出發, 但不願只顧著走, 卻離純真的悸動越遙遠。

TAG:心情,大雨,盛開的鳶尾花

 

心情很低落,非常糟,中午有哭一場(什麼原因就不說了…)

晚上應該就看不出來了吧?(雖然沒人看到我←爆)

總之我現在心情還不錯ˇ

挺有用的,我在《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學到的東西,

這不只是書中的道理和空有其虛表的大言不慚

發現真的能夠應用在生活中,所以很開心

學著超然不執著的意思,並不是你不讓感覺經驗穿透你,事實上正好相反,你要讓它完全穿透你。這樣你才能將它放下。…如果你壓抑情緒,不讓自己完全體驗它,你就無法不執著,因為你忙著在害怕。你害怕痛苦,你害怕悲傷,你害怕愛所會帶來的易受傷害的心。

但你若全心投入這些情緒,讓你自己整個人沒入其中,你就完完全全體驗到它。你就知道什麼是痛苦,你就知道什麼是愛,你就知道什麼是悲傷。

唯有如此你才能說:【很好,我體驗了這個情緒,我認出了這個情緒,現在我要從中脫身。】

可以嘗試看看,如此也能讓自己比較快恢復,只要不陷在情緒之中,很快就能平復心情。

 

所以今天看目錄定東西滿開心的(立刻轉換!?)

插花也很開心

嘗試水中的鳶尾花流派(啥鬼)也很開心

光&亮變帥了也很開心

佐為快消失了很不開心←錯亂!?

 

星期二的課,也是一樣

也許只看一遍是不能體會出什麼的

而且也不能只上14堂,

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在上課

不只是在學校。

如果能成為墨瑞這樣的人,或是大家都想要變成他那樣的人

這個社會,國家,社會一定會變得更好!

倘若我們每個人都能懂得欣賞別人將自身的痛苦漸漸培養出的珍珠(好長的話!?)

我們便上了人生重要的一課。

(於是呼←何?這是日記融合了一點點的感想←爆

……喵呵呵~不要執著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kuna 的頭像
mokuna

ELS QUATRE GATS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okuna
  • 呀~沒錯<br />
    那種無力卻無法哭出來的感受是比大哭一場還要令人難過的!QQ<br />
    <br />
    音樂是怎樣XD~很莫名嘛?(謎)<br />
    <br />
    嘿嘿~這你就不知道了(爆)<br />
    <br />
    我是插假花XD~<br />
    所以是插到海綿裡面的喔!(更模糊了…)<br />
    <br />
    啥流派的那個(滅)<br />
    只是嘗試做水水的感覺而已=w=~ˇ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