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到HOILC,因為HOLIC(灑花)

HOLIC是中毒的意思

所以XXXHOLIC

是XXX中毒


這是映畫化的預告

和翼果然是同時間的:)

這是片尾曲

片頭曲(貼反哩= =?)



接下來進入正題(謎)

這是HOLIC官配(炸)兩只聲優的訪談:

XXXHOLIC聲優訪談~福山潤—中井和哉

四月一日和百目鬼之間不可思議的微妙關系 (好標題v)
——四月一日和百目鬼兩人的關系是好還是壞呢?在角色的演繹過程中有什麼感覺呢?
福山:四月一日確實是有點討厭百目鬼的(笑)。
但是,並不是帶有惡意的“討厭”,包括與小葵之間的花癡對話,百目鬼不是也亂了自己的分寸嗎?用語言來形容的話就是“不太爽”吧。
即便如此,但還是經常把“都是因爲百目鬼的錯”這句話挂在嘴邊。
這其實是表示他已經認同了百目鬼的存在了吧。雖然不喜歡但是卻承認對方,這也可以說是一種過剩的意識吧。不過四月一日是不會這麽可以分析自己的吧(笑)。
在旁人看來也許回覺得他們的感情很好吧。其實,我覺得如果真是討厭的話是不會形影不離的吧

——中井先生是怎麽想的呢?
中井:我肯定百目鬼十分喜歡四月一日,絕對不會錯的(笑)(v)。
從立場上來說,如果我在像四月一日這麽被幽靈纏身的人的附近,而我的存在又能夠挽救他的話,首先我還是會救他的。
而且我覺得百目鬼絕對是感覺到四月一曰身上有趣的地方。
和普通的友情不太一樣,雖然百目鬼無論對誰都一視同仁,但是對四月一日就會常常用帶點嘲弄的語氣說話,而且在話語中又會夾帶著親近的感情。
在演繹的過程中常常會有這種感覺。這或許是百目鬼獨有的表現友情的方式吧。

(錯了,這絕對不只有友情(正顏)←滅)

想繼續看的點


超棒的聲優說話好中懇(喂!)

而且百目鬼的聲優好像和索隆是同一個唷(不是重點←爆)

然後>///////<

冒著閃亮亮粉紅小花的動畫聡瀦蝿(硬要弄成這樣= =+)

一整個明著玩(何)v

話說HOLIC整部片除了百四兩只孩子外

其他就是女生(同人女!?)和妖怪(爆)

於是我更加喜歡侑子さん~

還有總是說"四月一日和百目鬼感情真好呢(我亂加的←滅)"的葵ちゃんv

這是一部寓教於樂的好動畫(自己說的)

大概每一集都有隱藏式對話呀(謎)

雖然和翼整個很像就要接上了...

也開始虐

希望一直開開心心的>"<

雖然開始虐...

可是沒帶眼鏡(有一只眼睛是阿靜(誰!?)的)流眼淚的四一好可愛愛愛愛!!!v~~心疼但是好喜歡呀(爆)



動畫停留在一種簡單的幸福中

因為有不願失去的事情

所以我們會作出選擇

(百目鬼因為怕失去四月一日所以寧願冒著被討厭的風險也要將妖怪驅走呀!!!!!ve-266)

【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我相信每一個相遇都是有意義,

也相信只要有著強烈的願望,就能成為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