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待補到連屬性(?)都轉換的網誌,笑。


海賊

終於把海賊追到目前進度了,茶。

到目前394話為止真是太讚了!!(感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動畫在這種時候分歧…(遠目)

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把動畫看完呀(呆)

可能是為了要讓佛朗基加入後有一次的故事

因為一下子就又多一個夥伴不太好(是雷呀XD)


話說索隆和香吉士和魯夫那個呀,那種以我的命代替他的劇情,噗(笑什麼!?)

可以這樣明著玩嗎=////////////=

有點汗可是讓人很感動。

和甜心討論結果是:這樣就可以用讀者會覺得很開心的方式(?)把不小心弄太糟的情形收尾XDDDD

總之很棒啦!(燦笑)


感覺要開始進入龐大架構的一部分了,看來舖了很久的"新世界"之梗快要用上了!


但說不定會出個100集…(茶)

一下子趕太多進度的下場就是沒辦法好好感想…

最值得讚賞的是始終如一的細膩畫風,人物背景打鬥場景都有超細部處理,

加上非常有可看性的跨頁,不會有占版面的嫌疑(笑)

出100集也OK的啦>//////<(灑花)



隱王

喔喔甜心說了很久總算去看了!

果然很棒=ˇ=

龐大忍者隱世的設定很喜歡,

不像火影是另外的架空。

說到火影好像也是欠很多,嗯。

大體上來說是講述人性的漫畫(是嗎?)

值得推薦!(拇指)




NGLIFE


第三集貌似出了很久現在才看完…

一直跑出瑟蓮娜也不是辦法吧(笑)

這種劇情都不知道要怎麼完結(攤手)

就和櫻蘭一樣…(遠目)



恐怖寵物店

我超愛這個故事背景設定!(閃亮)

難怪利用這個背景的同人都不錯(話說也只看過兩篇…)

畫風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和貧窮貴公子歸為一類(何)

很像是舊漫畫了= =?

小缺點是,

前面和後面的劇情感覺有些不同…

可是沒關係啦(爆)




目前應該到這吧…



好像還有沒追完的(遠目)

我喜歡愜意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