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有捏!!!







標題真是夠長的了XD

先從很久以前就出的翼187開始…

話說雖然沒有寫,但是目前進度還是一直停留在187…(爆)

這一話說到底也沒什麼(喂!)

但是我很喜歡開章圖(?)呀!



發現大姊們除了挖眼的興趣(爆)也很喜歡長長的指甲,我也很喜歡v(謎)

有興趣的人可以拿包裝紙套在手指上試試看唷ˇ(才不要!)

HOLIC155

這一話超棒的!!!

尤其喜歡邊對話邊做飯還可以邊說出超害羞對話(啥)的兩人



和諧的104(茶)

那根本就像是老夫老妻的對話了吧!(指)

加上那句【如果我被打出什麼事,不是還有你在麼?】←不要亂加愛心!!!

嗯,很好!!(拇指)←喂!

不過要是小羽的能力可以用來替代願望,那麼四一辛苦工作是為了甚麼…

對於自己能力的認同與使用方式也會造成價值上的有所差異嗎?

反正翼再拖的話就可以看到更多百四…不對…是接下來的劇情了吧(癡笑)


HOLIC繼0203

真要說的話有很多可以打的吧(笑)

漫畫就很謎的東西(何)變成會動的就讓人更開心了(喂!)

02集倉庫裡面那真是不用多說,嗯(茶)

被侑子小姐點出破綻後的四一好可愛(蹭)←被箭射中(?)

我想阿靜(喂!)這幾天的辛苦都值得了(笑)


03集阿靜只在最後出場,

但其實在女郎蜘蛛說著【還有其他珍惜你的人吧!】的時候,

你一定有想到阿靜吧四一!!!!(爆)

然後漫畫裡沒有出場的雨童女在我看來是動畫加入的一個很好的段子,

不只有四一是被等待的,加入雨童女之後,她因為知道座敷童子的心情,所以讓她一人去。

但等待的人和出門的人究竟誰比較忙呢?誰會比較著急?

更能顯現出這一話所要強調的,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屬於自己,就因為和其他人有所關連,所以才會珍貴,才有快樂、悲傷,才惹人憐愛。

而且有清爽宜人的百合香(滅)



四一兩只眼睛不同色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滾動)

還有最後說的那個一人一半呀!彆扭的孩子v

接下來是買夢人啦!!

不過要是四一眼睛顏色給他變回去的話我就會很生氣 =   ="""

期待四一跳樓(誤)的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