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中敗家,嗯,跳過(喂!)


話說現在魯魯R2第四集已經出了,可是我看不到(滾動)

讓我想去學迅雷下載…BT和驢子狐狸都不能用,依莉好像也沒那麼快(晃)

可是我上次好像就是因為玩迅雷惹到火狐所以IE被殲滅(啥)

話說魯魯真是部腐歸腐,宅也兼顧,撿蛤蠣兼洗褲(哪來的!?)

果然我喜歡的配對要有愛呀(茶)

我好想趕快看下去>"""<

聽說第四集是魯魯收伏(?)假冒弟弟羅羅的關鍵呀!!(這句話好謎)

席慕蓉的歲月三篇:

1面具

我是照著我自己的願望生活的
照著自己的願望定做面具
有時候帶著謙虛 有時候帶著愉悅
只有這樣才能活下去罷
努力澆熄那憤怒和驕傲的火焰
努力拔除那深植到骨髓裡的憂愁
把一切的美德都披掛起來
而時日推移 孤獨的定義就是—
角落裡那面猝不及防的鏡子




然後現在無名不給我貼圖(煩)

可能是鬧脾氣(什麼脾氣!?)

晚點編輯ˇ如果我還記得的話(樂奔)



總算好了= =




這是魯魯的出生(蹭)

是軟Q唷!




謝爾的家書和他淚奔的樣子,唉

希望魯魯變成熊~~~~

熊熊熊!!!~~~~(吼)←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