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分

時日推移 記憶剝落毀損
不禁會遲疑自問 從前是這樣的嗎?
在春分剛至的田野間
在明亮的窗前 我真的有過
許多如針刺如匕首穿胸的痛楚?
許多如鼓面般緊緊繃起的狂喜?
許多一閃而過的詩句?

從前是這樣的嗎 我遲疑自問
然後霧氣就從海面慢慢移過來了
逐漸掩蓋住那片山坡上的櫻樹林
逐漸掩埋了眼前這春分剛過的清晨


一點日記:

我覺得那個醫院快要認識我了(嘆)

大概很少大學生硬要去看小兒科看很多次的= ="

第一次嘗試用棉籤通鼻子…真痛苦,我覺得當時我的臉在抽蓄(謎)

讓我想到木乃伊的製作,就是從鼻子用火鉗把腦袋拉出來的(什麼聯想呀…)

很久沒有喉嚨癢到睡不著覺的(滾動)






對了上一篇說魯魯是腐宅兼顧我要更正唷,

百分之八十宅,而且還很宅(正顏)←喂!

這結論是因為看了不知道哪來的官方圖…(我想這應該真是官方圖吧)

要看例子嗎= =?





………唉(嘆什麼氣!?)

還有更宅的想要可以問我我跟你說在哪找(喂!)

C.C.很可愛(羞)我也比較想看她露(啥)

會存這張的重點大概是在縫C.C.衣服的魯魯ˇˇˇ(飄大心)

果然越堅強的外表越需要一顆柔軟的心(滾動)

好啦我有點在安慰發現真實世界(?)的自己


這部片本身女角就很多,加上看起來就是主打LC官配(但我是CL(←謎)的!!)

第二季中出現的中華聯邦天子……也和京都的最高首領一樣是小蘿莉呢……(茶遠目)

於是羅羅是中和劑=         ="?

因為偏太宅啦XD!這就不是CLAMP了!(謎)

就跑出個喜歡魯魯的弟弟(嘆)

…雖然魯魯打算把他榨乾最後一滴血然後再像塊抹布般丟棄(噫,不是我說的唷!)




話說魯魯在第四集將妹控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和白哉大人一樣!(笑)

嗯…其實第一季最後兩集就有了…



對了!好險有C.C.在支撐(?)



不然要是真一群晃來晃去的為宅而生(?)的大胸女跑來跑去(喂!)




我……我









我就專挑魯魯出現的畫面看>""<!(啊現在不就是這樣…←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