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是那般瀟灑的形象,身著白色狩衣,支起單膝,隨意將手肘擱置其上。

肌膚白皙的相近透明。

丹鳳眼。

女子般的紅脣。

嘴角經常浮出宛如含著甘甜蜜汁的微笑。

彷彿到了嘴邊的酒杯裡裝的,是琥珀色的蜜液,不然他的嘴角怎能漾出如此的弧度。



噗呵(喂!)

在圖書館遇到這本書,我以為這系列大概都已經看過了,因為書名總是以其中一篇作為區分各本的依據,

像是《十二國記》的各篇目名這種除非有心去記,不然對我來說是無法聯想內容的標題。

《晴名取瘤》就是今天我又晃到那個書架前,無意間看到的。

一樣是謬思出版,可是比較小本,排版也不同,看完後更驚訝的發現是單篇的故事。

插畫是每隔幾張就會出現一幅,這也和之前的版本有點不同,缺少的是特殊名詞的解釋,也可能剛好這一集是沒有的。

值得拿出來說的,是這次的故事有很多【有你在我比較安心】啦之類的對話(喂!)

然後源博雅的戲份真是越來越來越重了…

所以如果是以福爾摩斯和華生的關係來解釋,感覺越來越不恰當。(笑)

之前的角色在這本出現了很多,其實這是一種很厲害的寫作手法,尤其是用這種分篇式獨立聯貫小說(我自創名詞了…)

這讓人知道這系列的另外相關性作品,引誘人去看,廣告外還加了關聯性,


嗯,真高招…



其實會打出來也有一個是因為…


和源博雅交換葉二的人(鬼)出場了!!

葉二是昔往博雅於朱雀門與某妖鬼邂逅(汗,原著這什麼詞…)時,那妖鬼和博雅交換笛子後就沒再換回的。

那妖鬼之前一直沒有出現真面目,伏筆也從第一集即開始埋…

那是一個身穿白色盛裝、眉清目秀的美少年。

年約十五十六歲。

烏黑長髮束在後方,以輕快的腳步來到大家面前。

光腳。

肌膚白的像雪。

臉上如女人一樣畫著妝。

雙頰微微抹上胭脂,雙脣不知塗上什麼,紅的像血。


名為朱吞童子,好像也叫酒吞童子。

喂喂…這不是在百鬼夜宴裡嘛= ="

大家都在還可以隨意就殺出個美少年又剛好是半認識的…

而且大家都喜歡源博雅(…)


插畫的不要看的話(爆)這部小說真是…(掩面)←掩什麼呀!

很好看!!(正顏)←謎



話說追風箏的孩子看完了~(轉)改天看完電影一起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