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翻了一下之前拿到的日雜(茶)


只能說,今年是潤年(癡笑),光是四月新番這孩子就演了多少部呀(滾動)

如果說有潤潤的就要追的話…

 

xxxHOLiC◆繼(四月一日君尋) 

追了ˇ
偶爾會聽到COS魯魯(誤)的橋段(笑)
中井也很棒ˇ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Fルカ・アンジェロ

我總覺得有聽過~"~(喂!)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魯路修・蘭佩魯傑)

這也不用多說什麼了(癡笑)


雨夜之月あまつき(六合鴇時)


沒聽過…(遠目)
可是很像記憶中是很帥(喂!)
所以有可能會追(掩面)←爆


S·A特優生(瀧島彗) 

這部…好像是純純的校園戀愛少女風動畫??(啥)
再看看吧…


吸血鬼騎士(藍堂英)

 ←帥!這部正在列入清單(癡笑←毆)
再說,這部再度的跟諏訪部順一(小景的聲優)一起出現(癡笑)
這兩人一起出現在同一部的機率真是太高了(茶)

這就要講到少年陰陽師

順一配了榎(ㄐㄧㄚˇ)岦齋
潤潤配藤原敏次


……好惡寒呀我完全沒聽出來(正顏)←不要亂放大

…我會加油的(泣)


武裝機甲 LINE BARRELS(加藤久嵩)

←我看名字後…有點不想追(爆)


狼與辛香料(克拉福・羅倫斯)

 ←很像不錯(茶)

但是因為女主角是小清水亞美配的,

那那那我就會感覺是ZERO和卡蓮的互動高增非常的令我有雷到的感覺(想太多!)



補充如果連阿順(誰!)都一起追下去就會加上這部>///<


隱之王
(清水雷光)←很像是~"~還沒出場XDDDD



這還不包括各式廣播劇唷(燦)

關於潤潤的介紹維基百科快可以出書了(謎)請點我ˇ


現在在期待這禮拜的魯魯第六集(轉圈)

還要記錄一下琪琪把她家的狗狗叫做陸陸啦!!!

就跟魯魯只是翻譯上的差別而已(掩面)←硬要扯






還有軟Q長大了一層…

於是現在立刻(喂!)標到了370左右吧(燦)←這人丟了四個哈密瓜…

快長大吧>///<

要變成黑色的熊唷!!!(蹭)←要求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