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貼前幾天看到的很久以前出的驅魔某話…




(因為不貼我會忘記…)


話說這什麼呀…最近弄到亂七八糟完全沒有管諾亞啦惡魔啦世界和平還是崩壞啦…

自己很開心的玩搬家搞內亂…


還把我的拉比縮小是怎樣!!!!????

雖然小隻的也好可愛(蹭)熊貓(誤)的衣服穿起來剛剛好…可是為什麼是和阿優一起呀!(拍掉)

畫風變的像是抽象格調…也沒有之前那麼對比的黑白(話說我跳著買前面我就不敢再買了…)

嗚嗚,到底殭屍是要玩多久呀…

而且快看啦亞連變那麼好棒呀!!!!!(指)←咦

這根本是壬晴小惡魔的絕招嘛!!!!!


喔喔隱之王好好看!!!!!!(拇指)

←這人到底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