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魯魯換代很久了…

快點貼不然我整個會忘記←終於給他弄了癡笑…




就算這一切都是老梗(爆),在看到他拿著信來之後就會想著,呀!我以後都不能幫他打扮了的那種感傷(菸)



慣例的家書,雖然慣例的看不懂口語(我說這裡面也太口語了=_=)

但是我怎麼有種除了那句どうもありがと其他都是亂湊出來的感覺?(誤)



他揮著手,臉上帶著微笑,好像只是出門買個東西。



卻在回頭的那刻流淚。

話說如果是第一代的那個白白,轉身灑狗血(誤)時,很像是流口水(喂!)


最近MERO出的真是超罪惡的…

有吃有玩有裝扮的,幸運草季是怎樣呀!!!!(滾動)

我好喜歡那個窗戶唷!!!!!

幸運草季完後是熱帶水果季!!??然後我都不能買!!!(牆角)

有人弄得像南洋群島的家啦!!!!!(有綜合水果頭大隻鸚鵡←注視!!!!)



而且最近因為MERO害我非常喜歡家教(掩面)←謎

每天去拜訪別人或是在並中接待室看戲(?)真不錯(坐沙發)


對了,下一只是どうめきしずか螺,

不小心發現しずか也可以是靜香

喔…

好恐怖(抖)





香菜君尋和靜的合照


唉唉,要是再繼續BUG下去…

我就要多開一個帳號了(不對)



啊阿還有(話真多)

メロン哈密瓜的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