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啦!!!我對不吃網誌的MERO絕望啦!!!!!(拍掉)


其實,我不就是錯過了那麼幾個小時,
卻造就了一場不能彌補的損失,
但是要開始學習微笑帶過,把心痛藏在心裡面,
流淚沒有辦法解決事情,不能讓時間重來,不能讓已成的結果改變。
為自己的愚蠢找藉口的同時,還不如試著去把能夠挽留的部分牢牢抓緊。


我好像一直在做蠢事,嘆。

下面是拿來湊版面的席慕蓉的詩

茉莉

茉莉好像
沒有什麼季節
在日裡在夜裡
時時開著小朵的
清香的蓓蕾

想妳
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
在日裡在夜裡
在每一個
恍惚的剎那間


真的,沒有甚麼分別,像是茉莉小花的微笑可以讓人愉快,
想到你的時候,也有一樣讓人畫出弧度的力量。


青春
(T)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


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她裝訂的極為拙劣

含著淚 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曉鏡
(F)

我以為

我已經把你藏好了

藏在

那樣深 那樣冷的

昔日的心底


我以為

只要絕口不提

只要讓日子繼續地過去

你就終於

終於會變成一個

古老的秘密


可是 不眠的夜

仍然太長
 而

早生的白髮

又洩露了

我的悲傷


銅版畫
(T)

若夏日能重回山間

若上蒼容許我們再一次的相見

那麼讓羊齒的葉子再綠

再綠 讓溪水奔流

年華再如玉

那時什麼都還不曾發生

什麼都還沒有徵兆

遙遠的清晨是一張著墨不多的素描

你從灰濛擁擠的人群中出現

投我以羞怯的微笑


若我早知就如此無法把你忘記

我將不再大意
 我要盡力鏤刻

那個初識的古老夏日

深沉而緩慢 刻出一張

繁複精緻的銅板

每一劃刻痕我都將珍惜

若我早知就此終身都無法忘記


戲子
(F)

請不要相信我的美麗

也不要相信我的愛情

在塗滿了油彩的面容之下

我有的是顆戲子的心

所以 請千萬不要

不要把我的悲哀當真

也別隨著我的表演心碎

親愛的朋友 今生今世

我只是個戲子

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

流著自己的淚


藝術品
(旁白←爆)

是一件不朽的記憶
 一件不肯讓他消逝的努力
 一件想挽回什麼的慾望
是一件流著淚記下的微笑
或者 是一件
含笑記下的悲傷


暮歌
(F後記)

我喜歡將暮未暮的原野

在這時候

所有的顏色都已沉靜

而黑暗尚未來臨

在山崗上那叢鬱綠裡

還有著最後一筆的激情


我也喜歡將暮未暮的人生

在這時候

所有的故事都已成型

而結局尚未來臨


我微笑地再做一次回首

尋我那顆曾徬徨悽楚的心


看啦!!!!!(爆)

一開始打下來並沒有甚麼,就是突然比較喜歡的幾首,

但是照著七里香的編排,一整個可以寫出一篇TF小說呀!(拍桌)←打掉

哎呀有什麼不用問我

希望MERO快點吃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