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有捏還有EG!!!




 寄東西生日快樂!!

喵呵呵(?)比我年輕的又少了一個啦!!!(喂!)


我又積了很多東西呀(謎)

第一說我今天去店裡拍了跳馬的銅像XDDDDDD



好這個一點也不重要。






先說中毒吧,
HOLIC一會兒不去管還是可以接上耶(毆)

而且一整個會不會明著玩?(謎)



美好的夏天美好的浴‧衣(重音),

很GJ的看不見的手


說成這樣這叫人怎麼改圖呀!(喂!)

這大概是第14集吧真不錯錯錯~~~

(像不像告白後場景?←尸比)






接著很大量是家教#204的梗(笑滾地)

這一話依舊是美麗的真‧鳳眼委員長對抗小丸子騎士(不對),


從比較不重要(爆)的開始說,

最後面是跑出了阿芙蘿女(揍她),嗯…




MISS雙手指
妳跑錯棚了吧海賊的在那邊呀!!(指)←不對!


(對話框太多不知道打什麼)←爆

對了同一張的ツナ好帥(癡笑)

臉紅 (誤)好可愛(喂!)

小丸子騎士你也明明就是銀魂那裏的跑家教來做什麼,








更可惡的是告非月西女(爆)你讓十年恭彌(你可以叫的嘛!?)破相了!!





看!!!

明明同是破相那個等級和美感就差很多呀(喂妳夠了)

天野媽我不會因為妳推這CP就妥協的!(正顏)






(我喜歡這張委員長
對話也好有趣(意義不明)

小丸子(誤)是不會紅的啦, (不好看的)妹妹頭又鳳眼

動作還很像印度的卡莉女神(什麼!?)




妳看小丸子連絕招(?)都學人家紅鳥(誰!?)的!!



恭彌知道你抄襲唷!!!(亮拐)































朱雀這一踢真的很成功(?)耶=___=+

於是呼(?)我覺得這世界上有許多人真是太厲害了,

想看更多可點我ˇ

最後有一個崩掉的十年69熱帶水果(誤)

氣死我了ˊˋ



那根本是迅猛龍!(揍她!)



還剩下兩集命中沒看的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