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發現列點式好好用我也要來挑戰!!(不是挑戰!)



第一天ˇ



自以為隨性的十點搭車十一點多直接買票進場,結果就是本沒有了(遠目)。

可惡CWT整個被家教侵蝕的(?)很嚴重呀。

我在訓練我的臉皮去認親這樣(掩面)

阿嗨怎麼沒穿水手服,阿山也太正了吧!委員長好萌!

怎麼又買到庫比克的本…毫無自覺耶(謎)

救活一只低血糖水果熊,一起冒大雨回家!

買了悠遊卡,到中壢都可以用了>//////<,這真是個科技進步的時代



阿山→


喔你看這恐嚇的眼神!!(抖)(喂!)

貓耳本宣傳照→



真不錯!!!


第二天ˇ(這樣好快!!)

還是很懶排隊所以差不多時間去…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兩天都到,第一次沒有一攤攤掃(掃不得呀…)第一次整個下午在拍COSER XDDDDD

團體照ˇ



下手買了【いばらの冠】,喔…真是的價錢也很美(菸)不過我好喜歡LAS(滾動)以後看中日對照(不對)

帥索隆(男)像飄擋牆一樣臉只能匆匆看到一眼,帥可樂(男)真是GJ!!但是拍不到(失望)不過有羅馬利歐耶!!帥宵風也拍到了

海賊團旁邊的是被連續閃光二十以上大連拍的貓耳水手服阿嗨

家教團勢力很龐大喔喔喔!!!有拍到80595959這樣XDDDDD

DHDHDH DDDH HHHD HD(?)都很棒

這張大愛



白西裝的691827,那位骸在四處發紫玫瑰和巧克力給遇到的雲雀的樣子XDDDD

一直被圍的阿山,稀有種優良品(拇指)


這也太帥了吧→



這兩天過這麼快樂,真的謝謝妳們!!!!=D







晚上趕場吃社團聚!好幸福我肚子超餓的!!

不過怎麼大家都趕場=..=

很棒的一家店,燈光美氣氛佳(?)廁所有沙發,東西是能讓人覺得有付出錢價值的品質:)

很久沒見還是可以說很多話我們好棒(抱)

見到超多人的一天,離開時還遇到虹嵐老師!!(嚇!)


以後都這樣打網誌好了的以上ˇ(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