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琪琪生日快樂!!!!


禮物和卡片晚點給妳唷…囧(揍她)




CWT那兩天也要晚點…

相片的數量是打開ACDsee後縮圖檢視滿滿兩個視窗,還只算我挑過的…

委員長的還在同步處理中…阿山還沒上線…

一想到就好懶得弄(喂!)



而且暫存資料夾中又積了東西呀,是說人生就是要失去什麼才會得到什麼(不要亂體悟!)

之前測的人物排行,



可惡難怪這部漫畫配對那麼多

是說我的名次為什麼都是很多人同名的!?(問誰呀!)

阿綱好後面 囧 是說我不記得我有選到幾個有關他的呀(遠目)

點我連去測看看ˇ

引き分け → 同愛。可惡這就像是溺水時要救媽媽還是女朋友這樣(?)的抉擇呀!

選べない・・!→不選。都不要(丟)←住手你丟哪去!


長長的片假名人物對照表,是說有些人看到原文後覺得翻譯真是…囧(謎)

是怎麼翻過去的我不懂呀!(翻桌)(喂!)


ボンゴレI世 → Giotto(初代G爺爺)
スパナ → 斯帕納(酢花大叔←就說不是了!)
スペルビ˙スクアーロ → 史庫瓦羅(S媽)
リボーン → 里包恩
ディーノ → 迪諾
フゥ太 → 風太
コロネロ → 可樂尼洛
ラル˙ミルチ → 拉爾‧米爾奇
バジル → 巴吉爾
レオン → 列恩
ジンジャー˙ブレッド → 津嘉(誰呀…可能不太重要)←你可不可以去記人家名字呀!
ユニ → 尤妮(最近才出現的蘿莉…)
ビアンキ → 碧洋琪
イーピン → 一平
クローム髑髏 → 庫洛姆
レヴィ˙ア˙タン → 列維(瓦利亞暗戀X的那個
ベルフェゴール → 貝爾(殺人王子)
ルッスーリア → 路斯里亞(晴人妖)
マーモン(バイパー)→ 瑪蒙(霧毒蛇)
ヒバート → 雲豆
エンツィオ → 安翠歐
グロ˙キシニア → 古羅(妹妹頭變態)
レオナルド˙リッピ → 雷歐
ランボ → 藍波
大人ランボ → 大人藍波
20年後ランボ → 20年藍波
ランチア  → 蘭奇亞
モレッティ → 莫列提(會裝死的,不重要)←揍她
Dr.シャマル → 夏馬爾
ロマーリオ → 羅馬力歐
オレガノ → 歐蕾加婼(不太認識…)←喂!


還有一個加藤是誰呀囧

因為是漢字所以沒有列出來…可是我不知道是誰(爆)

算了應該也是不重要的(被巴)


然後這個是看起來就異常罪惡的家教DS的廣告,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喂!)

可是看起來好好玩!!!!!!!!(閃亮)







然後很棒的夏天圖!很像是網拍的海報…



可以注意DH那邊這樣,我相信那是DH(認真)

然後這是官配圖(待查)



可惡暖桌是大絕呀!!!(指!)



標的205的卷首是清涼照XDDDD



也很久沒看到兩個女生了,嗯,為什麼小春變成那樣?(謎)

不過很可愛我喜歡馬麻這裡有怪伯伯!

彩圖極度的GJ!!




委員長很帥,可是感覺有8018(亮拐)還有6918(亮鞭)←?

不過重點是大哥呀!!!!!(指)

大哥果然是動畫比漫畫帥,然後十年後漫畫又比動畫帥呀!!!!!(什麼)

總之(?)BOSS你再不出場好危險(不明)


這一話開始的時候是死莖隊這個名符其實噁到爆筋肉人團,好像要開始和ツナ對打了這樣



告非!(不要說髒話!)我網誌居然出現這種飄東西!(爆)


嗯…打馬賽克的話要打整張圖耶(慢著!)

我只是想スパナ大叔(不對)看到都要吐血了(不對)→(原圖)


然後就是恭彌的活躍片段

(傳上來後才發現應該直接合併的…嘖)

沒關係就當十年委員長特輯(正顏)←這人只截了雲雀的部分…












對呀真不錯!!!!!

いいですね!!!!//////←什麼!?




是的順序完全不對唷!!(燦)



可惡雖然心疼不過恭彌身上有血好棒!(揍她)

然後可惡這張好攻(掩面)←爆

CWT讓我發現自己有潛在的HD細胞(什麼東西!)




這一話的霧雲 囧

說是雲雀知道霧的特性(喂!)
這一話裡難得覺得小崩的一張,證明了崩掉都是很帥(咦)


我多麼希望這句話是跟ディーノ說的呀呀呀!!!!!(捶地板)


不過其實這樣也不錯…


可是我以後再也看不到十年恭彌(恭彌是你可以叫的嘛!!??)怎麼辦辦辦!!!!!



喔喔喔喔!!!鏡夜你終於來到十年後了!!!!!(誰!!!??)


這是BOSS要出場的徵兆(?)嘛(淚眼閃)

真希望是呀!!!(亂滾)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