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捏有雷不要亂進來唷ˇ(謎)阿阿,在追的幾部怎麼都明著玩(掩面)(並沒有)



終於把很麻煩的報告打完了

之前一直逃避現實呀(?)該是時候打網誌了(不是)

其實也是因為最近的幾話不打好對不起自己(什麼)

以下感謝強大的翻譯組唷ˇ

家教開始說

標的206,小恭彌被炸過來後

 

超可愛的啦!!!!←喂!

然後總而言之就是看小丸子騎士(誤)不順眼,找盡理由羞辱他(何)



對吧委員長也不喜歡那個眉毛呀!!!那個眉毛只會汙辱鳳眼而已呀

只不過,阿山一直都在呢…(廢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非常非常強烈的預感會有801880(什麼)的畫面出現呢!!!!囧






請告訴我是我想太多

雖然可惡的小丸子(錯)打傷了小恭彌…




可是生氣還流著鼻血真是太可愛了啦啦啦!!!(馬麻有變態)

咳,然後是標的207,2748的天下(咦)



這張我莫名的愛原來除了18我也愛48(新發現?)

可能是因為同一話的下面這張鼻血圖(我很正常)←最好是!



可惡那個眼神犯規啦裁判!!!(誰!?)



不能睡唷////////////

那是要做什麼?(自重呀妳!)




喔是這樣呀…(這是失望!!??)
我好想喊一下ツナ你好攻!!!!(咦!?)

加大版隱形眼鏡是醋花心意呀呀呀(抽氣)

不要吧骸大人呢還我鳳梨來!!!

我會動搖嗎?(問誰呀!)


不過在廣告區(?)看到很好玩的東西耶…

 


雖然不應該但是我好想笑!!!(揍她)



接著來說火影好了ˇ因為不多(什麼原因!?)

我覺得劇情越來越不好了…

因為之前塑造出的很強的佐助…

被八尾大叔秒殺!!然後還必須靠著旁邊幾個不知道為什麼成為他夥伴的人來想起,他從來不是一個人

這樣不對呀!!我不喜歡那個女生呀!!(這是原因!?)

不過可惡這可能是佐助要歸隊(?)的伏筆吧,

看到這張我氣(?)就消了:



看不出來?我把重點局部放大(什麼!?)→



可惡這樣對嗎?(喂!)

老實說一集一集追火影有點煩(爆),等他多出一點再看好了…


跟驅魔也很像,都是過渡期的感覺…

接著是海賊(意義不明)

海賊最近超混亂的到了一個極致,我最不喜歡很多人一次出現的因為我懶的記名字(怪誰呀!)

再說翻譯不一定一樣囧,看的有點累(喂!)

反正就是遇到了開外掛的對手,這是三個怪物(爆)決定分開逃跑的畫面,



時間點是索隆幫魯夫承擔疲勞之後未痊癒,

可惡香吉士你這麼大方的關心可以嗎

索隆都害羞了(其實索隆是受!?)←喂!

這就算了客官(?)請看下面這張啦!







騙人布不是重點吧香吉士你果然是要去救索隆對吧!!!

可惡這招犯規裁判快抓他呀!!(掩面指)←爆

而且香吉士把娜美交給佛朗基耶

色狼香吉士把索隆看的比女人重要啦啦啦!!!!


好嗨ˇ(喂!)


接著是我不知道怎麼截圖才好的HOLIC163



(旁邊的註釋也超棒的啦翻譯組超讚!!!)






可惡爺爺你幫孫子追孫媳婦也要稍加掩飾一點點呀!!!

小四為什麼都不戴眼鏡了這樣看起來超好吃!!!(什麼東西!)

這一話得到的訊息就是【百目鬼只吃四月一日做的東西。】啦啦啦(灑大桶小花)←慢著不要亂腦內重組!



然後我在追夏目友人帳動畫了//////

還有死神漫畫補完中ˇ


耶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