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好像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很好。

可是當下的熱情就會像是漣漪一樣,由強而弱慢慢的就消失了。

結果積了好多東西,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索性就把櫥子的玻璃窗拉上,
看的到東西,卻還是有距離,然後,












總而言之,就是會長灰塵然後的清(喂!)




在痞O總是把我打的帳號當亂碼怎樣都不給我登入,

那隻狐狸怎麼打都想要我原諒他但是好像越打越笨後,還是辦了FC2帳號…

喜新念舊的個性表露無疑呢,你們都不知道我在為了逝去的網誌哀悼(是這樣?)

我把每次更換的樣式都留了桌面截圖,發現一點一點把自己改變也不錯。



然後以下一次把東西丟完,接著就是分割的時候。






新家很棒,看著它一天天變亂就會開始擔心要搬回去的那天 


。雖然覓食都要利用腳踏車才能到達,造成不是很想出去的狀況…但是滿滿的冰箱和儲藏櫃…餓不到我耶!囧

本來還以為會瘦…







再來是收到補送的生日禮物

是毛線的兔子唷

我覺得價格不斐呀!!!(顫抖捧)

還有兒子FUZZY很喜歡的向日葵,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自己動手做的東西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好喜歡世上獨一無二的特殊感,在牆壁黏了自製軟木塞版,底層是保麗龍:

 

 

 

 


其實最近好多要選擇的東西,現在讓我寫【人生就是這樣】串連問卷的話,我應該會說【那是無數個是非選擇題】。

最煩我的大概是選課,都到了加退選還搖來晃去其實真的是我不對了…

但是沒想到真的選上雙主修了呀囧(那裡有牆你可以去撞)

很糟糕,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那天在火車站看著快速往來的人群就在想,我很不喜歡自己吃飯這件事,雖然我喜歡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可是吃飯還是不太能接受。

大概上課也一樣…

再怎麼聽別人說是為自己讀而不是讀給別人,我也嘗試很努力的一個人去上日文,上通識,可是在我的床越來越好睡的情形下突然要改整天的課表到人生地不熟之處我好苦惱呀呀呀

要突破現狀好像就是需要點勇氣。

好想按到一個開關,把通路接上。

然後最近在努力裝嗨咖的我,覺得接收到了那麼一點責任。因為一點可以分享的經驗,
因為想要讓自己身邊多一點微笑和好濃好濃的感情,因為想讓自己變成熟一點,

不過被叫學姐好老…(重點在這!?)





還有什麼,研究助理的事情;交換語言的事情;香港;乾媽的信;阿緯的東西呀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以後也會是,如果聽到我說無聊,請八下去。(正顏)

 

 


對了我還是妥協了…接受痞客後台的現實囧

 


莫名其妙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