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會是很亂的一篇呢 ,安定下來後要清暫存資料夾的東西(笑)

 

 

 

FC2還是不要好了,可是看起來笨狐狸好像又想要做什麼事情了…真糟糕||||||

 

話說FC2玩弄我////// (不是), 

申請帳號時,用的是日文的介面,連驗證碼都要打日文,寄來的驗證信也是日文的…

可是我登入後就跑到中文介面啦!!囧

於是看著四千多個樣式卻不能用…(只剩一百多個)。加上密碼的問題{#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不明)

 

 

 於是我只好先向痞客妥協…

 

 

以下是這幾天現況,嗯,開始有週記的感覺了(喂!)

 

發現某家的便當又漲價了,比最初的價錢整整多了十五元!

這實在沒有那種價值,但也許之後會妥協,因為成本壓的人喘不過氣。

但是人好奇怪,當你知道原本可以用多少代價就得到一個結果後,要多付出幾乎是不可能的。

 

 

 

然後可惡我好窮 ,九月整個是散盡錢財的好時機(錯),課本平均下來一本都要五百元以上。

現在還要買財務型計算機,為什麼一台計算機要價1480這是搶錢吧!!!(指)←不是

 雖然後來價格有壓低可是我想我還是用上一版本功能比較少的好了,囧,我不想要讀了財經反而散盡家產 (並不會)

可是明明沒什麼錢還是會逛街呀 (咦!)

 

 

接著,我果然是飲料殺手(何)嗎?

常常把普通的那種杯裝飲料放在籃子裡,然後因為騎腳踏車技術太差造成打翻或是杯子壓壞的事情已經太多次。

學乖的我開始會索取塑膠袋然後把飲料掛在把手上,但是這實在破除不了詛咒(沒有這種東西!)

沒圖沒真相:(咦)

 

我把塑膠殼的飲料罐用吸管活生生刺穿了!!!囧囧囧

這該說塑膠殼太弱還是吸管太強?

我已經做過好幾次沿路滴飲料的事情了啦!!

 

星期五晚上是行銷101的迎新,真的當學姐了  (變老了)

幫我們家多抽了一個學妹XDD,家裡只剩下大四的一個學長了,哇喔我們需要嗨咖呢!

對了學姊(我)很害羞的{#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尸比)

迎新晚會真的很成功!!

 

 

又是在假日來的薔蜜聽起來很好吃呀…(口水)←你餓了!

她帶來了【大買家驚魂記之我只是想買食物】(謎)

還有颱風假一天ˇ(毆耶)

可是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好…

我星期一的課是網球、通識和日文…

這樣一來就表示…

原本可能也是意象練習(不明)的網球沒有實質效益的停課,

通識少了一次翹課的機會(喂!)

日文上不到呀呀呀!!!

 

說起來這篇網誌其實分了三次以上編輯吧囧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