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LOTION既是乳液也有化妝水的意思







這其實是週記…(用力踢)



這禮拜我好像都在做一些詭異的蠢事,雖然說不只這禮拜啦



先從買了醬普卻發現連載期數和想要的不同深深覺得受騙上當弱小的心靈
(?)像是被抽乾了空氣心情落差一時之間難以填的完滿QDQQQQQQQQQQ(是妳自己蠢)







最好是讓我抽到什麼贈品的 不然我就!!!!!











……也不能怎樣TヮT















酥酥酥的推薦下買了眼影水彩盤(錯)



 



可是我還不太會畫XDDDDDDDDDDD(喂!)











再來是因為某屈什麼的在週年慶活動,明明知道週年慶是一種可以



玩個三四個月然後連接到下場年中慶
的促銷手法…



但是我正好缺乳液嘛!冬天又快到了 (這明顯是藉口)



於是我挑了很久(還真的滿久的)買了該死(誤)的潤肌精組,

想說因為他是雪雞精(錯)的朋友(?)應該不錯用…



可是買回來後,翻到背面,看到日文才發現他是化粧水



(媽媽我是中國人嗎我好懷疑












可惡為什麼要這樣玩弄我///////////////////// (?) (並沒有)















沒圖沒真像之長到要死沒什麼建設性(爆)的說明↓



 



你是化粧水就請說自己是化妝水!(喂!)



寫成美膚液我會以為你是水乳液而買了你QDQQQQQQ(這也可能是這人本身理解問題)



(問題是日文也寫化妝水(哭奔))







於是化妝水だち:



 



看來我可以用很久? (神秘阿伯看向遠方)←啥飄















最後是買到了不錯的上山採藥身體乳:



 



不貴呢175元而已,是水乳液然後味道是淡淡的香,很清爽不會黏,沒有廣告嫌疑(?)



嗯,然後等到我因為這瓶讓人太沒有擦過乳液的感覺,因而重複再多擦一次的時候再打出來好了
(喂!)















既然都照了這些順便拍了指甲油だち:

 

是說我想要加一些粉紅色系的XDDDD



SKIN FOOD的某瓶腳趾甲油居然比兩瓶手指甲的還貴



但是那個顏色真的很漂亮!!!(滾動)



怎麼辦要用母上託付的名義去買一瓶回來嗎?(還是帶母上去買←喂!)




















接著因為剛好把這次去香港買的(聽說是要送人的)迪奧小香帶了一瓶下台中XDDD





可惡(?)我覺得我很喜歡迪奧(Dior)因為會讓我想到Dino (太太這實在差很多!)





也許是因為從母上那接收了一條不要的(?)口紅是迪奧的關係XDDDDDD



 





I LOVE DINO!!
(很像無誤)
















最後是我終於(?)把委員長刻(?)了一張到拼圖上XDDDDDD



 








其實看到臉被分割有我有點心疼QDQQQQQ(告非)














沒什麼重點的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