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就是善變嘛QDQQ

 

誰叫天空不給我打標點

 

 

 

又小氣不給外連=3=/// 

 

 

 

(這篇在痞客打的)

先說本週家教216

 

 

 

總覺得這個畫面和對話可以改些什麼…一時之間也想不到(擺擺)

 

 

 

→看誰有靈感(才不要!)

 

還有恭彌你怎麼了囧

 

 

這是雲雀嘛應該是吧?QDQQ

 

 

今天難得看了一下黑執事的動畫版,之前一直覺得崩掉了,所以沒有去追。

 

 

 

而事實上的確有部分是崩的,但是在我看來只有阿賽會崩的很詭異!

 

比方說這個應該很重要每次廣告都要看到的東西居然崩掉…

 

 

這裡的配樂也有點奇怪 是不明的一小段薩克斯風。

 

但是改成動畫後像是中世紀(?)倫敦有手機這種大錯都改正了,

 

謝爾也非常的漂亮 (你用詞要重練)

 

這是第二集裡謝爾被抓走後,那個臉上寫著我是壞蛋的人

 

威脅要殺了六道骸(全錯)後壬晴(誤超大)笑著說

 

【希望你家可愛的狗狗能替你把東西撿回來】這類的話配上了微微飄逸的髮絲和柔化的畫面XDDDDDD

 

 

我相信經濟一定會好轉的 (神秘阿伯正顏)

紅夫人們在第二集的戲份就比漫畫增加了,感覺比較說得過去,藍貓(漫畫最近咖哩事件才在劉腿上第一次出場)的戲份也加了很多,因為女角過少?

第三集是謝爾未婚妻伊莉莎白的出場,大部分都按照漫畫劇情走,

 

可是看到那個目前還是紅夫人管家的某只戲份極度暴增讓我有點囧,

囧到我完全不想截任何有關他的圖(正顏)(你確定不是因為懶!?)

 

謝爾因為不會跳舞而偷偷飄開的眼神,好喜歡

 

也是從這集開始我發現去看賽巴什麼時候崩掉是一件超有趣的事情XDDDDDD(太太妳很糟糕)

阿賽捏了謝爾的臉要他露出笑容,然後小少爺打掉了他的手後說了這句:

我覺得有種連續劇的感覺XDDDDDDDDDDDDDD(喂!)

 

動畫謝爾的質量我覺得真的非常有水準!整個被萌殺

比起賽巴有時候會面帶土白(?)或是很難看的膚色,看謝爾真讓人開心

 

還有求婚場景:(不是)

希望丟了戒指後就不會再聽見呻吟的謝爾。

 

叫賽巴陪在他身邊直到入睡…

 

很美好//////////  ……

…不過那個少主是怎麼回事(本土連續劇之山寨王子?)←啥飄

 

接著就是很棒的這集ˇ

謝爾的女裝色系非常搭調,完全沒有違和感XDDDDDD

一定要肯定這個動畫組呀你們好有前途

 

家庭教師阿嗨(錯):

 

然後其實子爵還不錯呢ˇ

那什麼…我想到辱辱羞的二皇子耶 (不要再搞穿越了!)

 

 

然後是看一百次有兩百次都會想錯百分之三千是要造福某群女人的畫面好糟糕(是你的腦袋糟糕)

 

 

喔喔這個動畫組的潛力實在太強大(告非)

請相信這甚麼都沒有…(嘖)←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