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短唷(妳也知道!)

 

為了十一月開始台版咩樂不知道有沒有的習字功能,

 

為了逃避考試現實(喂!)

 

努力常發網誌!(慢著什麼理由!)

黑執事第五集,只能說這部的質量比我想像中高很多!

 

我這集懶的去找崩掉的,所以看到的都是美好的畫面

聽到DEATH執事騷擾的言語皺了眉頭的阿嗨(錯):

 

真喜歡聽到例如【我的名字身體甚至靈魂都是屬於少爺。】的這種話

 

 

 

但是我覺得處理的比較不好的反而是紅夫人的記憶,漫畫裡用了比較多篇幅來描寫紅夫人和謝爾母親之間,

也就是有加以交代了姊姊溫柔、善良、照顧妹妹的個性。

 

所以那種自己最喜歡的姊姊嫁給自己喜歡的男人的矛盾感才會出現。

 

總之我好傷心紅夫人死掉了

 

 

 

 

但話說我果然記得謝爾應該是亞麻色頭髮XDDDDD

 

雖然說出這種話但還是沒辦法下手殺了謝爾的紅夫人…

話說這也是常常在連續劇出現的台詞(爆)

 

 

這是執事的美學。沒有崩真好!! (夠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