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版的孩子吃不到字…只有我這樣嗎(縮角)

 

今天好早爬起來打網球…結果考試的時候有及格,開心

 

(及格=對牆擊球三顆)←欸!

 

看起來簡單的東西,真正去做了卻不一定和想像一樣容易。(正顏)

一點點的隱王,嗯,我是不是抓到同人本?(全錯)

 

暫存存太久自己都會忘記 (不是)

 

最近對黑執愛上升 ,可能是因為發現動畫的品質比想像中好太多,

這是第六集在紅夫人喪禮那邊的回憶,一開始有點崩啦(喂!)

但是這種處理法的結果就是更覺得紅夫人死了好可惜!!Q口QQQQ

畢竟謝爾的親人只剩她了?

 

口頭上說著不會後悔可以自己一個之類的…

其實也是怕阿賽離開嘛(不要亂放大!)

 

我很喜歡這邊的畫法,腳邊躺著的棋子等等。

 

 

話說我好喜歡聽,YES, MY LOAD.好糟糕 (我)

可能是從魯魯養成的XDDDDDD

 

很之前的咖哩篇結束,總之就是這樣那樣(啥飄)

滿喜歡伊莉莎白女王的

時髦的婆婆XDDDD(用力踹)

最愛的是閃耀的少爺:

 

應該是難得笑的那麼開心了吧,超可愛!!!! (夠了)

 

然後在食神比賽(不是)的時候當評審的是某子爵XDDDDDD

原來還可以這樣用(誤)

就是吃到了好吃的東西會飛出龍來這種感覺(聽不懂啦)

然後心靈意象(?)都被看出來了啦XDDDD↓

 

 

米娜很醜(欸!)

然後滿喜歡王子(你去記名字!)發現身邊存在的其實一直都是阿格尼這樣 (不要用這種說法)

 

然後最近連載的馬戲團又很合我的胃口

走視覺系風格(?),每個人物都很棒!

而且威廉出場了XDDDDDDD 

死神和惡魔討論關於靈魂的問題 (不明)

餓的話可以食用少爺? 

混入馬戲團的兩人之斯麥爾:(噗呵)←喂!

 

開始追黑執連載

 

 

家教最近好像在玩無間道(不清楚)←錯的

 

哇喔喔喔搞什麼!!!!!!!!!!!?

連截圖都不想了(欸),有種突然發現自己是間諜(?)的感覺

不管了我也不知道天野媽還能畫出什麼(攤手)

 

我莫名的喜歡這個畫面(走開!)

 

沒說到話的委員長……有必要那麼驚訝嗎?テヮテ(?)

 

然後以下是雜雜的(?)

貌似217(欸!)

這張人妻整個萌到我了

S87擔心綱身體勝過隱形眼鏡耶哇喔!!!!!(咦)

 

48和S87我都OK!!!!(沒人問你!臉紅什麼啦)

 

G子(誰)你好可愛 //////

 

 

封面對照圖?

 

其實家教應該叫做…綱吉養成計劃 (慢著!)

差好多呀XDDDDDDDDD

 

最後覺得這個真是太厲害了 !!!!!!!!!!!(夠了!)↓

 

(?)裙子好短唷!!!!!!! (不是重點)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