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好雜呀201.gif (你也知道)

看到有人在寫同人誌的心得呢XDDDDD

我偶爾來寫吧(為什麼是偶爾?)

 

首先阿日我愛你!!!!!!(撲蹭)

000.jpg 

好漂亮呀XDDDD

染谷大人的【絕對絕命】,延續(?)上一本【絕對領域】還牽扯了CLAMP大媽們邪惡的原作廣播劇!

 

傻傻的日月一日事先做好了應該要去學校做的遊戲辣包子,所以有一小時的時間啦,之類的(喂!)

嗯!不過阿靜有斟酌的呢(燦)←一點也沒有說明到!

穿上去年女僕裝卻沒有被嘲笑的四一感到有點傷心(好像無誤),很可愛!(笑)

好喜歡法伊!!!黑P(誰?)也好可愛!!!!!(還在一直碎碎念著之前謎語的樣子XDDDDD)

 

 

 

接著說一下萬有的【狗狗巡警先生】這本,不像萬有平常都是_的本子,

bu 002 copy.jpg 

まいごのまいごの こねこちゃん

あなたのお家は どこですか

 

這本採用繪本的感覺,沒什麼對話分鏡也跳很快,

正想說裡面的主軸文字好像童謠之類的唷!

就發現日本真的有這首兒歌呢!(笑)

一開始還好,但是一聽到了こねこちゃん唱出【わからない…】的時候我就不行了24211.gif 184.gif 178.gif

超可愛的呀!!!!!!

 

然後萬有的本裡面出現了"我才沒有哭"的對話XDDDDDDDD(共計兩次)

問了草壁和雲雀,因為被某人封了嘴所以都不知道(笑)

 

不過因為這是C74的贈本所以難怪那麼可愛啦1216219784.jpg (意義不明)

下面是順代(?)找到的,超強!!!!234.gif 86681.gif

 

 

 

然後是今天不小心(?)買下來的:

491ee0415e6b8.jpg (這是日版封面)

書名是:

【悖德之城,黑耀的軌跡】(笑)(不知道為什麼有黑耀XDDDDD)

欸不要說看起來我就會買這本!!!!(揮)

不是DH本呢!!!!!(什麼解釋!?)

 

介紹:

馮.福丁布拉.瑞騰堡(左),是名擁有傲視眾人的優異條件的跳級生。

能選擇任何一間學校就讀的他,為了某個目的,進入了惡名昭彰、紀律鬆散的伊里甄斯士官學校。

和優秀、自律甚嚴的馮相反,同寢室的傑奇(右),是個豪邁奔放、不拘小節的奇異青年。

對從未對任何人打開心門的馮而言,傑奇是唯一打亂他步調的存在……

哇喔!!!!!(喂!)

好糟糕這樣對嗎?掩面.jpg (是你的腦袋糟糕)

話說其實當DH本看整個也OK!!!!234.gif234.gif234.gif234.gif234.gif234.gif234.gif86681.gif (夠了!)

由桑原水菜同名小說改編的前傳故事,基因改造罪惡之島,轟轟烈烈的革命前夕青年日記!

 

於是這個好像是有小說的,有空會去找1216219784.jpg

 

話說馮的眼睛下面有一顆淚痣,眼睛是漂亮的孔雀眼,無法用人工的方式做出來。特別的存在,優秀,傲嬌

……完全沒有抵抗力呀…(正顏)

我喜歡的就是這種男人嗎?癡漢.jpg (欸!)

 

然後馮和傑奇差了五歲嘎嘎嘎!!!!!(滾走)

東立說這不是BL東立說這不是BL東立…

 

我早就不相信東立了!!!1216219784.jpg(喂!)

我說的是翻譯的部分(正色)←真的?

因為他居然把女王對謝爾的稱呼翻成了【弟弟】!!?

什麼弟弟!!!?(欸!)

是想說底迪嘛?(囧囧囧)

告非什麼沒品味的!

小鬼頭、小鬼之類的不是很好嗎?(這就有品味嘛?)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翻成【小朋友】才有開玩笑可愛的感覺呀!!!!(欸!)

話說第五集裡封是黑壽司師傅XDDDDDD,莫名的合適(欸!)

對了我覺得黑執動畫第八集賽巴崩了崩了崩了崩了崩了呀呀呀!!!!!(大聲公)←太太冷靜!

 

悖德之城推一個唷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