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想念我的電腦螢幕41.gif ,那什麼B開頭的螢幕和那什麼燦開頭的賣場真有夠那什麼的(什麼)

令人擔心的傢伙令人擔心的傢伙令人擔心的傢伙(BY59)4.gif ←?

以下列點式ˇ

178.gif星期四去國際書展(心)

178.gif摩托車載也太幸福!!內心先生感謝你!!!1216219784.jpg

178.gif因為下雨,所以買了雨傘。神秘阿伯臉.jpg (造句練習)←錯

178.gif人人人人人好多多多多多多OTL

178.gif對不起(?)這次在二館沒有變身(?)

178.gif 因為看板是6918抱枕有霧雲資料夾畫著六道雲雀晚香玉15.jpg

178.gif 可惡台灣官方怎麼回事!!!

178.gif但是買到覬覦很久的色鉛筆加水會變水彩的那種(不是去書展嗎?)

178.gif還有幾米的書,送紙袋我好開心!!!

178.gif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史讓我有一點點衝動(太太冷靜)

178.gif法國區我很喜歡!!

178.gif德國區在改變形象的感覺XD(待查),感覺像兒童繪插圖,可能是保母當久了4.gif(大錯)

178.gif感謝阿嗨,我找到了在奇怪大樓頂層的場刊販賣處覺得有點驕傲(走開!

 

CWT分隔線,兩天一起打算了(爆)

178.gif因為下雨,所以買了雨傘。神秘阿伯臉.jpg (造句練習趴兔)←告非

178.gif人人人人人好多多多多多多OTL(不要直接複製!)

178.gif二月場完全不能小看就算FF已經辦完還同時遇上書展也是擠到快爆掉了神秘阿伯臉.jpg

178.gifAPH一直線 242.gif

178.gif189.gif米英合吃藍藍路薯條189.gif(知之為知之)是印象最深的經典呀呀呀呀呼呼呼86681.gif匈牙利.gif<太太冷靜!

178.gif有因為一句話差點造成暴動的感覺(無誤)

178.gif油條和香腸和法叔(知之為知之)<告非

178.gif本子是用搶的(W),這次吾命本SET很誇張!

178.gif有瑕疵的見本也搶不到(W)

178.gif搭訕學習中242.gif,我也想要有奇蹟小天使的見本24211.gif    

178.gif小亦兩天都很棒234.gif,如果開放點臺就更好了癡漢.jpg(走開!)

178.gif阿山不論是大佐還是普通人(?)都好好看=3=//////,不愧是我爸(?)

178.gif里包山出了王子,體會到劉海太長的辛苦(不要亂說!)

178.gifG子手縫的面紙套呀呀好高級!!(抖捧)還有熊和糖果巧克力真是大感謝(土下座)

178.gif有兩個人士來閃的。(欸!)

178.gif感謝阿嗨陪我逛,這次我們收穫都好多,下場繼續加油=3=///86681.gif(咦)

 

 

178.gif三天都很累但很開心ˇ想到什麼再補(欸)

 

178.gif不要用棒棒糖對打唷242.gif(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