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文學家伏爾泰曾這樣評價過神聖羅馬帝國:「既不神聖,也非羅馬,更不是什麼帝國。」

這段歷史我一直覺得很混亂啦TUT,而且是好幾年前上到的早就快忘光了24211.gif (欸)

有人評論其實【神聖羅馬帝國】並不存在,(想看的可以戳→278.gif

有關當時的分合寫得滿清楚的,"神聖羅馬"只是一個稱號也挺有道理。

感覺就和東周時期有點像,

但是我只是想說我很支持神→德轉世論啦(爆)=3=//////

真正的歷史不是重點(告非)

 

重點藏起來242.gif (打他!)

 

裡面有一段歌詞好棒TUT:

もしも僕のこの魂が どんな形であれ殘っているなら

如果我的靈魂能以某種型態存在下來的話,

愛する人の魂のそばで 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ものだ

很想一直待在所愛之人的靈魂旁…

 

配上這個MAD極度的合適,真催淚4.gif

900年代から ずっとお前が好きだった

何百年たっても お前が世界で一番大好きだぞ

41.gif

義呆請一定要幸福呀TUT!

 

這個是獨/立/戰/爭 背景的,做得很細而且圖好多有點跳太快

1.jpg

很喜歡這邊,畫面是旋轉著然後兩人慢慢長大,

2.jpg

3.jpg

拔劍的那一刻,喔tt.gif(?)

 

 

不懂為什麼是這個截圖呢,

裡面有部分是土豆兄弟啦,但是可以裝作沒看到=3=(告非!)

值得推薦的是這篇是深夜場次(誤)大家都脫了唷(只脫上半身,嘖←?)

義呆和路德都很棒254.gif 189.gif ,阿爾好帥亞瑟也好帥033.gif,法叔不知道為什麼脫很少(欸)可是好帥!!!

還有露樣和NINI唷!!

要截圖的話…

4.jpg 

(截出來沒那麼恥的居然是法叔這世界是怎麼了86.jpg ←欸!!!)

親分也好棒唷,有一個我認不太出來的(欸)就當作是南/義好了(慢著!)

想說的是…阿普你雖然很帥可是請你還是一個人快快樂樂就好201.gif

貴族本來沒脫的但是應觀眾要求(?)有那麼一個畫面唷(你要放大幾次!)

 

其實這MAD很正常的請相信我TUT,是青春的肉體很健康的(?)←太太你越描越黑!

不過就脫上身而已…(爆)而且很帥請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