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賊,越來越覺得小馮(誰?)會加入魯夫了,因為戲份很多而且那種勇氣、友情希望Sweden.gif (啥原因啦!)

 

重點在家教的234,我深深的被震撼到(錯)!

目前說到綱吉依慣例方法打開了他的匣子,卻跑出了由於進化太迅速以致於不聽話的噴火龍朝著他不停攻擊的生物。

 

好不容易在巴吉爾的海豚以及阿山的雨燕使用雨屬性將之鎮定之後,

 

王子DINO就騎著馬出現了20090113_586564.gif <?

b2d5ba6e49c1dcfb81cb4a43.jpg 

 

(感謝風紀委員會)

應該是要來教綱吉如何使用霸氣馴服匣子

 

吐槽收底下(爆)

…我到底該從哪裡開始吐槽呀1772781462.jpg (慢著)

 

首先,為什麼在彭歌列基地,也就是室內而且可能在地下N層的建築裡要騎馬呢?

第二,那個頭髮,寵物都和主人有情侶頭(大錯)的嘛?迪諾這種應該可以稱為擁有對稱的和諧感?(走開!)

再來,雖然我愛DINO但是更愛DH(喂),BOSS你把恭彌弄哪去了 ?

不會是坐在你後面吧這樣以上三點我全都可以接受!!!!!!france.gif189.gif189.gif189.gif189.gif189.gif (慢著!)

 

最後再次強調我很愛迪諾,但是下面這張破壞形象有

由於實在是太高招而且我完全沒辦法不覺得是經典,Sweden.gif

 

請確定好可以接受再下拉唷X9

 

 

 

改图BY:开膛王子,草/泥/馬相關

 

 

 

 

 

 

 

 

 

 

 

 

 

 

 

 

 

 

 

aef6e63cc8fd5f21baa16711.jpg 

 

怎麼會那麼和諧啦!!!!4.gif (爆)

 

以上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kuna 的頭像
mokuna

ELS QUATRE GATS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