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是APH一直線,其實開始覺得我的世界擴展了一些,但是也變小了!

剛好相反對嘛?

 

第九話連五到齊了而且戲份好多!一定要看唷!france2.gif

收起來的雷很大,請確定後再去按餅乾嘿

 

 

 

我只能說阿爾這集也太出風頭!真的很少崩掉XD,可能是動畫組特別喜歡他吧XD

看看那閃著光的牙齒唷hongkong2.gif (為什麼語氣很酸? 

91.jpg

阿爾的建議是大家的任務都是掩護美/國…

於是換來亞瑟口不對心的說,最想否認的是阿爾的存在,

這個鄉巴佬又忘恩負義從我這裡獨立的傢伙!英著急.gif(慢著!

92.jpg

 

 

 

是說只有我默默的覺得亞瑟的眉毛被過於強調了嘛?

也許是顏色太深…不覺得雖然粗眉毛是特色可是這也太粗了嘛還平行等間距!!!

93.jpg雖然我還是很愛癡漢.jpg 178.gif

只是這樣會造成一個結果…以前看到粗眉毛覺得有點怪到現在已經麻痺(誤)

那這更粗的眉毛會把我對粗眉毛的免疫力晉升成怎麼樣的程度呢(咦

 

 

 

為了反抗,阿爾就說上次到英國家玩時吃的スコーン餅真是有夠難吃的!

接著亞瑟居然說那是難得特別為他做的!根本是情急之下說了實話吧XDDDD

94.jpg

 

 然後難得正經的法/國出面阻止,阿張說這集法叔好正經XD

 95.jpg

 但是下一秒就看著他穿著過於花俏以至於很容易被人發現的軍服了XDDDD

913.jpg

原來重要的事情是想叫他們195.gif 改一下老氣的軍服 

98.jpg

 

這邊出現反省自己不太成熟所以裝大人的米國和吐槽的英/國Q版都很可愛!

阿爾的眼睛水汪汪的掩面.jpg 178.gif

97.jpg96.jpg

 

接著NINI出場!!好難得NINI好多戲份tt.gif

914.jpg

而且甲斐田小姐的中文說的其實不錯呢XDDD!

說了【身體好嘛?】【對呀】【好】【沒有問題!】

 

其實我覺得最後要是把【沒有問題】改成【人口問題】可能比較符合本家原作,

這是NINI說他一秒鐘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915.jpg

 

接著冷靜的開始計劃,

連五真的好棒wwwwww184.gif 178.gif 189.gif 234.gif 86681.gif 278.gif 354.gif 242.gif 033.gif 254.gif (夠了!

99.jpg

 

打開地圖,上面只有ア/メ/リ/カ!

出現了!美/國人!

910.jpg

 

 

 

神聖羅馬犯規的臉紅24211.gif

911.jpg

然後是黑暗露XD!

912.jpg

覺得露的配音員找的很好,平常是娃娃音,其中我很喜歡聽他說ぼく的聲音

黑化後有種很和諧的對比!

好期待看到水管呢(咦

心得以上ˇ

下面這個總而言之是眉毛wwwwww

 這篇可能是講亞瑟的所有萌點,海賊大爆走XDDDDDD

然後這個是亞瑟的POCKY舞,我還沒找到這個CM的出處。

YOU吐逼了一下後發現,POCKY的廣告都很可愛而且帶有清新的搞笑風!(啥)

 

 也有阿普一人樂的,不過我目前還沒有跑好過…先貼著,

彩色版,聽說普憫很陶醉其中XDDDDD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