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等不及所以去NICO下了日文版492916a5c7dfb.png

希望這樣日文會變好49d8aecc45a92.gif (慢著)

1.jpg 2.jpg

3.jpg 4.jpg

…就請讓我用這四張圖把這一切帶過49d8aecc45a92.gif (住手!)

 

因為可能會死掉所以要和亞瑟結婚的法叔,就連當英領屬地的心理準備都有了。

於是使用了僅剩的錢去買了日曆(大錯)希望亞瑟在上面簽名,這樣的故事(欸

為什麼會乾脆的拒絕呢?難道是覺得沒救了XDDDDDDD(喂!))

求婚總共求了三集呀總算(爆)結束了201.gif

 

 

菊的喘氣聽說是這一集的殺必死:(待查)

5.jpg

 

 

偷偷摸摸的亞瑟:

6.jpg 7.jpg

說自己從事間諜是最強的,但是眉毛呀真的太粗了啦49d8aecb11a4a.gif 

不會每次的每次都要那麼粗的眉毛吧08.jpg ←?

 

 

8.jpg

不過好可愛呀這張24211.gif ,那隻老鼠還會去拉咬亞瑟的衣領,其實是怎麼弄成這樣的還真是厲害

 

下面這個我比較在意的是德國頭上的陰影(欸)

9.jpg

看了翻譯後才知道是,如果英國穿了某種衣服扭著走來,要怎麼辦?的訓練。

我想那種衣服可能是本家這個【イギリス中世の服と髪】最近新增在後面的那件Sweden.gif

是說裡面還有法叔的女裝,其實不怪意呆會弄錯去搭訕【她】,法叔穿那樣還滿可愛的XDDDDDDDD(欸

然後我有喜歡上若法的趨勢492916a5c7dfb.png,好恐怖(咦)

 

動畫組新推CP義日:(大誤)

10.jpg

這是文化差距呢2.jpg

11.jpg

對於菊說這是他第一次而感到困惑的菲利

12.jpg

 

然後這個是最治癒我的了tt.gif 

13.jpg

預告做那麼大讓人好期待!!!!!! 

 

273.gif 

這裡應該不用避檢索吧49d8aecb11a4a.gif,反正有可能是錯的(咦)49d8aecc45a92.gif

請不要太過嚴肅和相信我(告非)

剛好看到了這篇新聞【泰國情勢升高 外交部籲暫勿前往曼谷】

想到明天的國際關係,第一次覺得停課是滿可惜的ㄧ件事XD

與這則報導有關的部分是恰巧在四月初有說到了泰國的紅衫軍,雖然在愚人節講的可是應該不是騙我的49d8aecb11a4a.gif (誰要騙你這個!)

乾脆估狗了有關於紅衫軍的事件。

簡單說,就是泰國目前在位的泰王和塔信(華裔,中文名邱達欣,媒體善用者。)以及軍人之間的糾葛(喂)

泰國目前的政治情況,處於不停的在兩方勢力的交替中行走,每當軍人靠著武力取得政權,弄得全國戰戰兢兢時,知識份子便會出來尋求民主方式選舉使軍人下台;

但取得政權的文人通常也不會維持太久,腐敗的內部結構和貪汙會造成軍人憤起推翻政府。

於是就陷入一種【軍人→文人→軍人…】的循環。

據說在塔信時期,雖還是有貪污,卻已經算是不錯的狀態,他擁有大多數太國民眾的支持。

而泰皇方面,雖為虛位元首,卻不像英國女王一般只需念出宰相所撰寫的聲明稿;泰皇具有一定程度的決定權力。

在一個政權輪替之時,領導者必須跪在宮殿前,向泰皇表示自己將執政。若是泰皇願意將政權交給此人,才能成為合法的政府。不然就算是軍人也會乖乖的交出權力的樣子。

而就因為牽扯到皇室的內幕,才會有現在的黃/紅衫軍出現(黃衫軍=紅衫軍)

總之,預知更多資訊請戳→278.gif(欸)

 

45.gif 

 最後這是很推的一部美+英,

很特別的是動畫的程度非常高,場景和故事的情節都很完整,

當米英或米+英看都可以,腐向け正常向都兼顧,撿蚵仔兼洗褲(不對!)

至於我自己最感動的部分是阿爾舉起國旗那段

未命名.jpg 

可能是太久不曾擁有過這種凝聚意識的感動了。

 

這次文字好多的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