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以下名詞做一最簡短的解釋。

狄更斯、白先勇、京都條約、日內瓦公約、紐倫堡大審、雙城記、柴可夫斯基、白鯨記、高爾基、基度山恩仇記、阿拉法特、恩隆案、王文興、彌賽亞、黃春明、戴高樂、但丁、舊約、田園交響曲、張愛玲、維瓦第、德蕾莎修女、米開朗基羅、戰爭與和平、遠藤周作、伯利恆、科索伏戰爭、盧安達、楊振寧、蒼蠅王。

好恐怖我想狐狸又再耍弄自己的小聰明了,他遇到兔子的時候說著自己會講多國語言,而且還可以唱歌給她聽,

兔子就哭著跑開了,因為狐狸不會說人話,所以她什麼都聽不懂,想要連結到後台,卻會跳到首頁去然後陷入無限迴圈裡面的感覺太可怕d49f6b33.jpg

IE跟我做對,連結就會斷線可是網路還在,可能是傲嬌之類的;英著急.gif

然後OPERA是KY,就是他連來連去都跳同一個;usa2.gif

KKMAN就當是具有宅屬性好了,有時候會假裝看不到東西,最大的功用是可以上BBS1828870992.jpg ←?。

怎麼沒有一個是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瀏覽器呀fue.jpg 

(然後現在用很久沒用的KKMAN發網誌OTL)

這星期去喝了上次拍到的MENU上的混蛋芬蘭汁,長的是這個樣子,珍珠是免費的所以就加了因為我很喜歡吃珍珠(沒人問你!

DSC00397.jpg

店員說是石榴風味的混合果汁,我犯下的錯誤就是看著店員製作它

……

裡面有一顆雞蛋這件事情真的很叫人在意呀!!!49d8aecb11a4a.gif

喝起來是沒有蛋的味道(蛋本來就沒味道!)可是心裡總有那麼一點障礙…49d8aecc45a92.gif

不過還OK唷149c65fa78d27f.gif ,雖然那天我晚餐就喝了他而已(咦)

APH21話

豆丁要繼續下去了呢!希望會好好的演到KISSkiss.gif

1.jpg

其實我對玩水那篇也滿有興趣的france.gif (告非

西蘭真的好可愛!雖然我不控正太(你確定?)但是有顏色的小西(?)真的萌到我了france.gif

2.jpg3.jpg 

6.jpg5.jpg

藍色的眼睛加上眉毛簡直就是米英私生子呀!!!!!taiwan.gif (誤

然後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眉毛的眉毛(欸)一定是故意被製作組畫粗的,西蘭就沒有那麼大量的黑色眉毛

然後這集有可愛的羅馬諾tt.gif ,好可愛!!!無視西蘭的樣子就像是真的沒看到一樣!!!←這是讚美嗎?

(請不要把瓦修馬修掉…

4.jpg

菊也很可愛,基於禮貌不得不回應的個性真是太讓人進退兩難了d49f6b33.jpg

然後這邊的亞瑟發出了類似【奴】的聲音也好可愛149c65fa78d27f.gif

7.jpg

人妻最近戲份很多,但是他的聲音真的很有褓姆的感覺,很好聽,不過這次發現最好聽的是露在切換頁(?)時發出的HETARIA,

娃娃音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XDDDDDDDDDDD189.gif 234.gif (?)

8.jpg

露樣好黑1w5.gif

9.jpg

然後眉毛淡了淡了淡了唷!!!!!!098.gif 038.gif (普天同慶←沒那麼誇張好嗎

10.jpg

其實努力還是做得到的呀!!!!!!!(?)20090113_586564.gif (淚流滿面

段考周前(慢著!?)的網誌,其實沒什麼梗所以很慢才發現痞客有問題呀XD

最上面的東西是李家同之前做的一個小測驗,測試大學生對於周遭事物的了解有多少,

我在新聞上看到了吳淡如早產的遭遇,這件事情雖然遺憾,但是我甚至知道了她的寶寶叫做什麼名字,原來是什麼星座現在是什麼星座,和天蠍座的媽媽會如何相處等等芸芸,

卻見不到歐巴馬在開羅大學的演講,也聽不見以色列總理對於此一發表的回應,更不知道以巴衝突還是在繼續,有多少難民無家可歸,哪裡的游擊隊又殺了多少小嬰兒還小孩。

真是好福氣?

我最愛的一門課這禮拜就結束了,而我希望只是課程結束,我所學到的,和警惕到的心情,能夠繼續和我走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