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就可以用了,令人不解49d8aecc45a92.gif

果然是網路的問題?但是除了我以外好像沒人有事情呀晚香玉15.jpg

 

總之今天最開心的除了回到家,還有就是收到了肖想很久的繪圖板!

 

 

DSC00439.jpg

從包裝看起來就超可愛了,而且他付上了一堆有的沒有可能我一輩子都無法使用的軟體和素材,感覺真的有點給他物超所值

再外加所謂的神秘小禮物XD,其實是另外幾套繪圖軟體,還有向量什麼的…

我深深的覺得自己可能進入了另一個世界hongkong2.gif (欸

希望能好好利用gj.gif

 

省去脫皮的步驟看看實品,(原先)是白色的版子加上白色筆(沒拍到囧),和附贈的白色滑鼠和筆座,

大好き!!!!!france.gif

 

 

DSC00445.JPG

 然後雖然生日還很久可是我先買了(淦

於是一人兩百看我能收集到多少金主啦!有意者請與我聯絡149c65fa78d27f.gif

 

另外是這次努力(?)讀消費者行為的時候,因為看到【品牌擬人化】這一章(真的有XD)的時候太興奮(?)了,

常常被心裡噪音拉走(簡稱發呆胡思亂想←這有簡稱嗎?

是說後面還有習題,是要大家想看看,星O克擬人的話會是怎樣XD

 

不過我還沒想好阿星(誰),倒是用哈根大嬸來試玩看看繪圖版了XD

未命名-2.jpg

年齡是秘密的熟女,自詡為永遠的25歲(可以比阿里多活7年XD(淦)。眼睛是紅色,頭髮是亞麻色…大概(還沒想好←告非

品味高尚,崇尚名牌,想與她來往必須要有一定的生活水平。

最近最喜歡的水果是水蜜桃,雖然表面看來冰冷(廢話是冰),但是與她接觸後會發現她真才實料…咳…是發現她具有極為吸引人的甜美面。

 

 

 

 

其實我覺得恐怖的是,第一張會是這種圖,難道是內心隱藏的大叔魂(?)要跑出來了嘎?神秘阿伯臉.jpg

重點是我還覺得胸部並不夠大492916a5c7dfb.png (淦

 

可能穿的衣服是這樣:

未命名-2拷貝.jpg

 

頭上的髮圈可能是為了裝年輕?(咦

好笑的是上色居然還是用老鼠囧,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d49f6b33.jpg (喂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