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有發網誌耶italy3.gif (告非)

我覺得可能要稍微轉換一下…不過和噗浪的蜜月期應該還沒有過(不明)

噗浪連結推廣254.gif 在這邊比在MSN上還好找到我唷啾咪ˇusa3.gif (不准啾咪!

 

 

首先是進入人生的第三個十年之開頭(一定要說那麼複雜嗎?,有沒有改變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是從來不曾如此深刻的體認到,身邊的你們一直都是那樣幸福溫暖的存在,帶來那麼多喜悅和感動。

以下加長版列點式ˇ

親愛的母上帶我去逛街當作禮物送我,所以我喜歡和母上逛街因為不用自己出錢725902ac.jpg (咦)

第一個禮物是乾媽從阿爾家托人帶回來的小包,是有名的牌子好高級真是嚇死我了超感動hero.jpg

七月三十一,收到了飄洋過海的小包裹,從煙霧瀰漫的魔法陣中出現的是亞瑟的頭唷178.gif efd67587.jpg(你一定要說的那麼獵奇嗎?

 

郵差先生一定是感到那裏面充滿了買樂腐(?)的178.gif (怨念?)1e2f9caf.jpg

八月二號,雖然我和不理不理佐衛門下聯所描述的東西(好壞!)在接近40度高溫下在中壢玩大地遊戲,但是真是愛死你們了啦貴貴電眼正妹婆婆(怎麼好像一個人名…)7e8a7032.jpg

我會好好的用你們給我的衛生紙的24211.gif

八月三號,凌晨的簡訊是內心先生(12:03),小K(1:34),小蓁甜心(1:52)還有阿周(2:15),雖然被嚇醒但是真是好SWEET的3ba93a44.jpg

母上的朋友送了一條項鍊,聽說(?)是水晶,真是高級到我想哭,我在想要是弄丟的話…可能就會像莫伯桑筆下的女主角一樣一輩子都要還債過活了(欸。adf4ea61.jpg ←?

和有一段時間沒見到的大舅舅小舅舅聚餐,說到等最小的表弟20歲的時候…我就三十八了z190888714.gif

八月四號,不理不理佐衛門下聯所描述的東西也過了20歲生日。和阿張還有阿周到五分埔去敗家,好久不見有點感動,卡片和奶茶也是,阿張有尼泊爾口音了嘖嘖f1ee26ea.jpg (不是

八月八號九號,可能是人生中最五味雜陳的CWT,和你們認識就要滿一年真是有種說不清楚的感動,可能這就是緣分

見到G子小奈小亦小K小八阿嗨阿魚魚米米還有綱吉!!(終於)64d7e5f7.jpg ,台版的雞精我雖然不熟不過我有感覺到他在網路上比較OPEN一點(欸)還順路去柳大攤位偷偷認了媞絲,可惜狐不在

還有杜俐和她的朋友(好好記名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玩馬莉亞采爾178.gif gj.gif

禮物真是謝謝你們讓你們破費了,超驚喜極限的喜歡!!daff05bb.jpg

 

再來以下是八八水災相關,一開始是貼到LP論壇上去了。

發現NINI家的人也很關注這件事情呢。
這幾天的新聞是陸陸續續的追蹤報導,人性的缺陷和人間的溫暖交替上演。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後,等待的已經不是救援和物資,從河岸那頭用彈弓傳來的紙條上,令人痛心的,要求給予的是屍袋。
感到很幸運自己還能在這裡發帖子,能力不足,現在也只有默默祈禱。
希望災民們能快點回到心愛的家人身邊,還有感謝因為救災而殉難的三名飛行教官,義消,盡責的村長和警員們Q_QQ

灣0808水災1.jpg 

因為無線搞比較沒有那麼獵奇所以就貼這張了…

 

以上ˇ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