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邊的網路好像一直和咩樂還有痞客不太和調,所以在能發網誌的時候感到有點欣慰。

這幾天雖然幹了些蠢事(比方說騎腳踏車到了O爾後發現眉毛文改時間上了),但總歸是悠悠閒閒的。

而且總覺得自己把減肥餐吃成增肥餐了,嗯,還有青菜不但價格昂貴,而且味道還很苦 (誰?誰說我沒洗乾淨!?luomanuo.gif

練習圖收裡面,然後補上NINI,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套表情→a097c7d9.jpg

coldstone2.jpg

這是冷石1216219784.jpg ,興趣是唱歌,米國人497.gif ,性格開朗但是具有KY屬性,

會突然唱起歌把別人嚇一跳usa3.gif,不過這倒是變成了一種特色(笑)

總覺得冰淇淋是女孩子,但是因為我只有在買一送一的時候會捨得去吃d49f6b33.jpg ,沒辦法人家窮(沒人問你),

所以也可以有龍鳳雙子設定啦買一送一唷

 

…別懷疑參考圖的確是咪苦相關癡漢.jpg (??)

 

是說在畫到一半的時候,硬生生的就當機了,當下那個欲哭無淚痛心疾首20090121_9395b3aa0bc9e69022fdg18gEg8MTB2B.jpg

前一秒還在想說【啊,快畫完了1216219784.jpg 】的那個心情落差呀z190888714.gif 存檔只到中間就忘記這件事情了,這其實是不幸中的大幸,至少不是從頭開始OTL

…不過也只剩顆頭了z190888714.gif (語無倫次)

近照一張,老實說我滿喜歡畫眼睛的XD

coldstone1.jpg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