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找到筱函的網誌,有些東西是不能就這樣沒落的!!

所以我把以前的東西都翻翻出來(晶)

畢竟那時候沒有無名也沒有留言…總覺得是種遺憾…

那時的心情和現在有多大的差別真的好難說

心情落差好像一時之間無法填的完滿

我應該要多拍點照片的…總是後悔

幸好有妳~筱函:)

這些回憶很珍貴很珍貴

尤其這次武陵的園遊會不能回去…

(得以彌補的是我去拜訪了在台南的故鄉人XD)

於是這些影片總整理

ABOUT我們,童心手語,那些曾經一同走過的過去。

(我覺得我有一天會來做311的回憶錄= =~筱函教我用MOVIE MAKER吧XDD!!!(抓))

愛妳們唷~

童言無忌,心手相連,手足情深,語出驚人。

《夢紅樓之豔樓》


《夢紅樓之赤龍閣》


《夢紅樓之偽什麼》


《童心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