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黨指使耶…

因為是阿黨所以我要寫(羞)←謎

可是我覺得我會亂寫="=

可以用湯米風格嗎?(爆)









點 名 之 規 則

<1> 被 點 到 名 的 人 , 不 可 以 回 點

<2> 要 說 實 話

<3> 點 九 個 人 , 並 到 對 方 留 言 版 留 ↓
  『 恭 喜 你 被 點 名 - 100 問 』, 請 到 我 的 網 誌 觀 看 我 的 遊 戲 內 容 並 複 製

<4> 如 果 被 點 名 者 已 經 完 成 這 個 遊 戲 , 但 又 被 點 到
  , 可 以 不 用 再 po 一 次 。


*** 開 始 作 答 ***


1. 你 最 愛 的 人 是 誰 ? 

我自己。

2. 你 最 討 厭 的 是 誰 ? 

阿黨說同上我覺得這個答案很好=ˇ=

3. 受 不 了 哪 種 人 ? 

同上(…)

4. 請 問 你 電 話 多 少 ? 

我覺得阿黨的答案會讓我有先入為主的回答耶!

5. 你 喜 歡 喝 牛 奶 嗎 ?

奶粉保久乳還是很快會過期那種?

6. 你 有 男 / 女 朋 友 嗎 ? 

這是在問有沒有朋友嗎= =?

7. 你 正 在 幹 麼 ?  

打問卷

8. 你 假 日 睡 覺 都 睡 到 幾 點 ? 

該吃飯的時候

9. 月 考 考 最 低 是 幾 分 ?

零分,可是亂猜也沒有零分…

10. 最 討 厭 哪 個 科 目 ? 

問喜歡的比較快

11. 討 厭 上 什 麼 課 ? 

上課還有分!?

12. 你 覺 得 你 很 乖 嗎 ?  

很乖!(認真貌)

13. 你 會 抽 菸 嗎 ? 會or不會?

我想抽菸斗試試看(閃亮)

14. 你 會 喝 酒 嗎 ? 會or不會?

這好像在問我的嘴和食道是不是相連的…

15. 你 正 在 想 誰 ?

因為我突然想到草莓牛奶所以是周潤發(…)

16. 你 覺 得 最 近 的 天 氣 冷 嗎 ? 

半個台灣差很多

17. 你 最 想 得 到 誰 的 擁 抱 ?



18. 你 有 割 手 的 習 慣 嗎 ?  

這是什麼習慣…

19. 會 常 常 搞 自 閉 嗎 ? 

對呀

20. 你 有 手 機 嗎 ? 

我想買新的

21. 你 最 愛 幹 麻?

賴床

22. 這 個 是 誰 傳 給 你 寫 的 ? 

ㄉㄒㄩ

23. 你 有 報 台 嗎 ?  

何?

24. 初 吻 給 了 嗎 ? 

有人要嗎= =…

25. 你 是 T 嗎 ?

還沒遇到

26. 你 贊 成 T 嗎 ?  

(笑)這是在問腐女喜不喜歡BL嘛?XD

27. 你 愛 菸 味 嗎 ? 



28. 你 最 愛 的 女 人 是 怎 樣 的 ? 

對我好

29. 你 最 愛 的 男 人 是 怎 樣 的 ?  

懂我(XD剛看完某片有影響!)

30.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名 字 ?

空格自填:)

31. 洞 想 打 哪 ?

這問題讓我疑惑了一下…

32. 你 常 哭 嗎 ?  

很常呀

33. 你 喜 歡 的 對 象 類 型 ?

很複雜

34. 最 喜 歡 去 哪 玩 ?  

人比較重要(阿黨說到心坎裡去了!)

35. 喜 歡 睡 覺 嗎 ?  

有睡覺才有生命

36. 現 在 有 喜 歡 的 人 嗎 ? 

我是冷血動物嗎= =?

37. 承 上 題 , 是 誰 呢 ?

喜歡和愛的差別知道嗎?

38. 你 喜 歡 和 朋 友 or 情 人 打 約 定 嗎 ?

約定像煙火(絢麗卻稍縱即逝?)

約就好,定的話有人根本不當一回事

39. 在 家 排 行 第 幾 ? 

倒數第二

40. 喜 歡 唱 歌 嗎 ?

是呀

41. 喜 歡 認 乾 哥 乾 姐 嗎 ?

沒人要做我乾哥乾姊ˊˋ

42. 同 性 向 你 告 白 , 你 接 受 嗎 ? 

她跟我熟嗎?

43. 大 便 時 會 幹 麼 ? 

思考人生的道理(認真貌)

44. 朋 友 和 情 人 你 會 選 哪 個 ? 

他們要淹死了嘛?

45. 你 最 喜 歡 做 什 麼 ?

好像很多這種無意義的…

46. 想 去 的 國 家 ?  

日本

47. 你 是 單 or 雙 眼 皮 ?



48. 你 今 天 微 笑 了 嗎 ?  

笑ˇ

49. 你 喜 歡 許 純 美 嗎 ?

誰?(忽略)

50. 喜 歡 吃 棒 棒 糖 嗎 ? 

有酸梅的那種

51. 你 家 有 馬 桶 嗎 ?
 
我不是現代人嗎?

52. 你 家 幾 張 床 ?

地板要算進去嗎?

53. 時 間 可 以 倒 流 , 你 想 幹 麼 ?  

……重生?

54. 這 個 世 界 現 實 嗎 ?

光是這個問題就很現實

55. 大 便 完 有 洗 手 嗎 ?

問這問題的人沒有嗎?

56. 你 愛 你 自 己 嗎 ?

當然呀最愛了

57. 你 很 自 戀 嗎 ?  

……

58. 你 愛 你 的 屁 屁 嗎? 

不然怎麼辦?

59. 你 愛 台 灣 嗎 ?

想聽實話?

60. 洗 澡 第 一 件 事 ?  

關門(黨黨的答案超好的!)

61. 你 愛 我 嗎 ?

你是誰?

62. 你 對 刺 青 的 看 法 ?

貼紙比較好可以換

63. 朋 友 死 不 還 錢 怎 麼 辦 ? 

那是朋友嗎?

64. 早 餐 都 吃 些 什 麼 ?

自以為的大餐

65. 看 到 最 愛 的 人 熟 睡 在 自 己 的 旁 邊 ?

開心的繼續睡

66. 真 心 愛 上 如 何 放 棄 ?

為什麼要放棄?

67. 你 有 穿 內 褲 嗎 ?  

這是疑惑嗎?

68. 你 相 信 長 久 愛 情 嗎 ?

多長才叫長?

69. 你 喜 歡 男 生 還 是 女 生 ?

是呀都喜歡

70. 你 會 劈 腿 嗎 ?  

你想要被劈嗎?

71. 是 否 曾 經 很 愛 很 愛 一 個 人 ?

我的問題快和問題一樣多了…

72. 停 電 時 怎 麼 辦 ?  

可能要睡覺了…

我喜歡蠟燭:)

73. 火 災 了 怎 麼 辦 ?

是因為點蠟燭引起的嗎!?

74. 地 震 時 怎 麼 辦 ?

害怕

75. 對 吃 檳 榔 的 看 法 ?  

很快就會到土裡給檳榔當養分

76. 初 戀 幾 歲 ?  

可能是30歲

77. 覺 得 情 人 分 手 後 還 可 以 當 朋 友 嗎 ?

是從朋友變成情人的嗎?

78. 喜 歡 甜 言 蜜 語 嗎 ? 

只跟我說就喜歡(ㄉㄒㄩ的答案好好>///<)

79. 你 現 在 想 幹 麼 ?

打完

80. 曾 有 自 殺 念 頭 嗎 ?

我有過長生不死的念頭

81. 你 今 天 吃 飯 or 吃 麵 ?

都不是耶…

82. 你 是 自 己 一 個 房 間 嗎 ?

看在哪

83. 如 果 你 是 總 統 你 想 幹 麼 ? 

這是讓我當總統還是讓我想如果我是現在的總統我會想什麼?

84. 接 過 詐 騙 集 團 電 話 嗎 ?

很後悔,我應該要跟她耗的…

85. 你 喜 歡 拍 貼 貼 嗎 ?  

(…)不喜歡!(燦笑)

86. 你 出 門 會 穿 鞋 嗎 ?  

我穿襪子

87. 你 喜 歡 看 帥 哥 or 美 女 嗎 ? 

生活

88. 你 家 有 烤 箱 嗎 ?

沒插電

89. 你 即 時 通 多 少 ?  

隨時間不停更迭

90. 你 喜 歡 澎 恰 恰 嗎?

他有什麼值得在問卷提出來的?

91. 陳 水 扁 帥 嗎 ?  

不認識

92. 你 家 有 冰 箱 嗎 ?  

裡面塞不下長頸鹿

93. 不 被 在 乎 的 感 覺 怎 樣 ?

世界末日(用了好多黨黨的答案…)

94. 世 界 末 日 怎 麼 辦 ?

不被在乎?擁抱說我愛你

95. 你 喜 歡 吃 雞 排 嗎 ?

那是回憶

96. 你 是 過 動 兒 嗎 ?

很累耶

97. 你 愛 你 爸 媽 嗎 ?

很清楚

98. 你 愛 這 100 問 嗎 ?

我心靈受創

99. 填 完 這 份 你 的 感 覺 ?

大學生不閒的!

100. 請 你 開 始 點 名 

這題沒有問號耶!


不要寫也可以!

黒琪琪,蘇酥酥,小郭靜,甜心,NATSUMU,華正妹和東東
還有你~~
因為你反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