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忘記這篇的存在了(認真貌)←爆


這本書說實在的,是會讓人有:【啊什麼已經完了唷?】的錯覺…(謎)


如果滿分是五星的話我大概會給三顆…(這算好嗎?)


值得肯定的是修辭和景物描寫,還有許多優美的譬喻。


只是懸疑的場景雖有但不是很引人入勝,最多只是想知道結局,

沒有讓人一定要一次看完渴望得知來龍去脈的心情(還是我這幾天不適合看書= =)

但加上須要用到大腦(喂!)的歷史知識才能體會的時代背景,

總覺得是本偏重心靈意義(何)的小說。


不過我喜歡裡頭寫出的街道、巷弄、黃昏、古老的建築,

異國之美和彷彿有陳舊書香飄來的空氣很舒服:)


是本不錯的書。

所以換成【ELS QUATRE GATS】,【四隻貓咖啡館】

不知是不是真有此地。




我滿喜歡的一句話:

VANITAS PECATA MUNDI

【虛榮無知,世間之惡】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