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呀…我對莫名殺出的女朋友絕望了!!!


(話說最近都是這開頭!?)
(而且不是應該看書嗎!?)

唉唷!

昨天把這星期的魯魯看了…

先說一下這集唯一的CL(不對)

居然是魯魯把自己人家(?)留在中國後還說要是CC在就好了這種令人想貓他的話啦!(爆)





十二集為…

米雷會長畢業慶典邱比特日

搞甚麼東西啦!


這種時候應該那麼歡樂嗎!?明明就有人猜想了很強大的劇情走向…

就算是舖夏莉便當的梗也不用那麼勞師動眾吧(倒地)

就因為這樣想多賺一點眼淚和同情?我不會被騙的!!!(認真貌)←爆

然後他們就交換帽子戴了啦!(淚奔)(根本就是因為這個不高興嘛!?)

我覺得我好能理解在一旁臭臉的羅羅的心情呀!!!(滾動)



說真的不是很喜歡夏莉呀…(被滅掉)這種為愛可以喊著他的名字跳到瀑布裡的女生(她自己說的…)

真不是我的菜(何!!??)



我還比較喜歡開著戰鬥機到處跑的第六騎士…(話說又一只蘿莉=_=)

這裡是老師在跟她說,圖書館是重要指揮處不能亂破壞。

她就說:【不行嗎?】

【……不行。】

好可愛>//////<(喂!)

感覺她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呢!(轉圈)

橘子大叔下一集就會出現了,

他的能力是破壞所有的GEASS,有點愚蠢(誤)

每一個人都利用到極致呀,果然是不喜歡多創新人物於是玩穿越玩死而復生的CLAMP嗎?(待查)

我開始不是很期待下集了(喂!)






還有一定要推廣一下的!!!!


從2008/06/29 衛視中文台 

20:00~21:00
(晚上08:00~09:00)


!!銀魂!!




沒看過的一定要看啊!!




銀魂的介紹】


重播時間:
     7/5起 每週六 下午3:00
     7/6起 每週日 下午3:00


但是但是我看不到啦!!!!(打滾)

等到回去看重播(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