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木乃伊巫術呀長生不老之類的…












要我說的話,找骸給你輪迴比較快啦!(毆)



電影海報:







官方簡介:



布蘭登費雪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



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飾)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



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飾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



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飾)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



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



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






預告片:






幕後花絮:




http://www.youmaker.com/




好,(輕咳)



我們一家去看了在中壢威圈斯上映的神鬼傳奇三,所以接下來絕對的有雷













想去看大螢幕的要三思唷!!(提醒)













真的要看??













有時候看電影不要先看影評唷!!(煩不煩!)

















基於第三集很難拍出什麼多好看的電影這點
,這部電影的聲光效果和音響是製作的非常理想的。(正顏)(什麼介紹呀喂!)



但就我來說,我有點在懷疑這整個企劃的智商(什麼東西)



就拿要吸引別人的簡介來說吧,不知道是我的認知錯誤還是打簡介的人根本沒看這部片



【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







事實上跟那個兒子根本沒關係呀囧



亞力克(嘆氣)



第二集時還是個可愛的小男孩…



這一集是演他長大了沒錯,也應該要長大了…







可是為什麼變成這種大叔(爆)呀!!



可惡他爸好像他哥哥!



然後,女主角呢!?







原本一二集都是瑞秋懷茲演的,到第三集女主角竟然換‧人‧了!?(馬麗亞貝蘿





這樣不對吧老婆換了一個人你怎麼會感覺不出來呀阿費!?(誰!)





而且如果說是無情的歲月也就算了…







那麼太太你拉皮失敗還是怎麼!(喂好壞!)







不是啦突然換女角我覺得好恐怖快要精神分裂了(爆)



是說要換也找個像一點的…



我母親大人說她一出場還以為是費雪他媽囧



一言以蔽之:



果然是到了那個年紀(茶)(揍她)







【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



問題是…就是他父母把李連杰喚醒的呀



剛開始說,絕對不能喚醒龍皇帝!(話說這是誰…)





(吼~豪火球之術!)←揍她!



唉呀呀(什麼!)不小心就給他喚醒了!?



好吧喚醒了就算了,不然戲演不下去,



但是絕對不可以讓他把大鑽石放到雪山裡面唷!(正色)



(晶)←?



什麼?不小心就讓他放上去了!?



好吧那也沒關係,(?)



我召喚(?)出雪怪來幫你渡過超級大雪崩!!







好不容易從雪崩裡起死回生,爸爸為了救兒子還受了重傷奄奄一息,



可惡就像是第二集那樣…



第二個提醒,千萬不可以讓龍皇帝到香格里拉去找永生不死之泉唷!不然他會喚醒大軍!



於是早一步的歐康納家族看到了在很假的香格里拉住了兩千年的紫媛,



爸爸就活了,和兒子誤會冰釋了家人好重要呀喔喔可喜可賀!



(別理她)







然後發現她女兒小菱(就是一開頭就跟著擺明要跟亞力克配對那個女生)也是活了兩千多歲



好,難怪你會說中文英文梵語和雪怪話



然後剛剛好又因為要拯救世界所以要獻出永生,



母女相視微笑的時候,龍皇帝就殺進來啦!!!





然後!然後就變成了很可怕很可怕的怪物!!

































真是!!!!…

















跟三頭龍到底有什麼關係!!!!????



(爆)



有關係就算了(因為是龍皇帝…)之後他還會變身成毛茸茸的東西耶!為什麼!?



這樣李連杰的戲份就很少呀!!(在說這個呀喂)



啊好帥(喂!)



可惡龍皇帝他得到了永生!



不過沒關係!(慢著!)只要他不喚醒大軍就可以!









大軍被喚醒了!?(嚇)



好、好,沒關係(喂!)…只要他們不越過長城!就不會無敵!!(正顏)







場面很壯大!!



於是紫媽媽(誰!?)就帶了原文書(誤)去念咒,



要召喚死掉的東西(這樣說好弱…)



然後還有一段李連杰和紫媛打的戲…



是說為什麼你明明那麼強卻要用刀跟她打!?囧







對了有人領了便當,嘖,就說你隨身攜帶復活水就好了呀!(慢著!)



李連杰進了洞窟,玩了幾個球(誤),然後想當然的,





被殺掉了











可喜可賀大結局!!!(拍手)







以上ˇ











(慢著!)









唉唷我不是說不要去看啦(撇清)←揍她



只是我看起來就是這樣…



劇情如果五顆星的話打二點五顆…(這算好!?)



唉唷我爸和我弟還滿喜歡的這樣…唔





好啦這樣說!!



我覺得有一個大笑點一定要真的去看這部戲才知道的啦XDDDDD!!(喂!)





所以要去看的我不會阻止你的(嚴肅貌)





真正的以上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kuna 的頭像
mokuna

ELS QUATRE GATS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