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外國觀光客到台灣的行程(吧)←喂!







再拖下去就不用寫了(可以嗎?)




(他怎麼知道…)



以下列點式參雜流水帳(什麼)

零八年九月三號ˇ

桃園人去機場接小奈ˇ很像是我(喂!)

有一點小小的問題(?):語言不通,沒見過面,我忘記問記幾航廈 囧(這樣對嗎!?)

於是乎某人根本就先來了一次桃園中正機場巡禮!!!

這其中故事可就長了…(遠)

好吧總之接到了小奈ˇ

小奈好高然後是正妹

然後我很害羞////////////(是這樣?)辭窮英文日文廣東話中文(?)沒一個行的(咦!?)

……小奈對不起OTL,我更像第一次到台灣的人(什麼)

到飯店放完行李(羞)←做什麼

小奈的單人房有液晶電視耶!!←不是重點!

難得可以找到西門,我好感動

心得是不要在夏天站在路邊吃蚵仔麵線(什麼)

在西門跟阿嗨大哥阿山(是三個人不要一起寫!)會合,

阿嗨你要習慣人家叫MUKURO SAMA唷!!!XDDDD(一直叫都不回頭=__=←怪誰呀!)

雖然在照片看過大哥不過活著的更好!!(什麼)

可惡是走SEXY路線(?)的大哥!!(掩面)←羞尸比

阿山素顏皮膚也好好唷!!!(蹭)←做什麼!

晃了幾家奇異的店(喂!)後就往士林前進ˇ

士林好棒唷唷唷!!!(喂這人才是觀光客吧!)

蔓越莓加檸檬好好喝!!(不要打廣告!)

買了小吃在甜圈先生店門口階梯坐著大嗑(喂!)

然後被SONY照了三次像這樣XDDDD(這一群人好愛拍…)

對了誰拍到了5980車牌的我想要!!(伸手)←喂!

八點多讓DH相見了(終於!!!)

可惡好閃呀{#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不要亂放大!)

我應該把墨鏡拿出來戴的!!(正顏)

延伸閱讀被閃光攻擊的最嚴重的【大哥回憶錄】 ←喂!

在大哥發現同類(誤)有姦情(錯)後,

去拍貼ˇ喔好久沒拍好開心,嗯,大家都有會員卡嘛XDDD(我忘記帶了囧)

剛剛好(?)站三邊之閃到快看不見大頭貼(咦)



關係圖:


看吧下次換代就好換回來了…果然小亦如同大哥說的骨子裡百分之兩萬是委員長呀XDDDD

身高也比較對…(啊啊似乎是禁語!!!)


……最正常的貼上來就好了(抖)←咦咦!!

對了大哥你知道鏡頭在上面嗎 囧?(喂!)




結果我第一次那麼晚還在台北耶!!

下次不會那麼快關手機了XDDD

很混的以上ˇ我應該要去收行李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