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樂真是越來越朝網路遊戲發展了…(扶額)

很久沒打MERO,好像有很多沒說到的事情呀…

比方說這個很久以前的【康小姐事件】(甚麼時候有名字的!)

 

之後小八的羅馬力歐也找了小姐,然後小奈的恭彌也找了小姐,最近大哥的里包子也找了…

嗯,看來是扯平了吧。(咦!?)

 

雖然小貓醬瓜(不是)已經換成小瓜很久了,還是要紀錄一下。

 

 

最後一句翻成【我將銘記。】的話真不錯//////

我養第一代的孩子第二次了,都是不變色然後只長出一點點東西(?)呀…(遠)

 

台版引進了火山,這次的商品真的讓我有敗台幣的衝動呀!!(滾動)

 

 

 我好愛那個翅膀和汽球!!!

 

 

可是九月還是算了

 

 

我現在好擔心學分不能抵免的事情囧,尤其加退選過了…(哭奔)

 

我還去買了課本和計算機耶!!!

 

 

啊啊啊快結束吧這一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