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部飄飄然來的這片烏雲,很突然。

 

 

因為笑容慘白的天空,因為突然變涼的空氣,因為過去現在因為未來…

 

請讓我稱這感覺為某一種症候群。(名稱想不到)←揍她

 

 

 

我看到四個人因為降低了的氣壓所以減緩了手邊工作的速度,包括我。

 

今天我也躺在床上按著MP3的下一首,使用著RANDOM,但是心裡小小的期待著一首特定的歌,

然後睡死(爆)

 

阿周和小亦和正妹,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D

 

 

 

三個人想家了,因為這種天氣和桃園好像好像,包括我。

 

制服的另一個用處是懷念,不是嗎?

 

再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

 

 

 

兩個人粉紅色的防護阻擋了雨勢,小世界裡的溫度暖烘烘的。不包括我。

 

是不是義大利人都這樣?

相信命中注定,一見鍾情,一個吻定下一個契約,浪漫而直接。

 

DINO要是這樣好像不錯?(走開!)

 

但是酥酥,無論妳會不會看到,我希望的是妳能過的好幸福好幸福,

一年了,我們連裝備都不能讓妳卸下,但是妳卻能在短短的時間為了他脫去自己的殼…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就是妳的對的人,或許他現在嶄露在妳面前的,只是他的武裝?

 

但只要妳開心我也會祝福妳:)

然後記得請我去義大利喝喜酒。

 

 

一個人昏睡,起床,覓食,

 

其實我偷偷發現對自己好的同時我會厭惡我自己,但是繼續的縱容自己。

 可以一起怪罪到天氣上嗎?

 

 

 

好晚的時候,

和小郭靜從速食戀愛談到國家大事,柚子茶暖暖的,甜甜的,真是謝謝!:D

每次和妳說話都好開心,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也能這麼想,總之有阿張心理教室真好(哈個)

 

 

對了好久沒看新聞,突然看到總是很感嘆…

 

【全篇新聞】

我覺得寫得很好的部分截錄如下:

 

學生若不是有人帶領,給他們舞台,所謂的學運是搞不起來的!

為反對而反對!為暴力而暴力的「暴民」是錯的!官逼民反的「官」,也是錯的!

筆者認為,民進黨若要利用群眾或學生,搞假民主!為抗爭而抗爭!是不對的!

同樣的,馬英九若只會搞戒嚴,只會運用法律辦人,只會利用「國家暴力」,搞「你非我是」的操作,轉移無能的焦點,同樣是錯誤的!

再度強調:筆者質疑,陳水扁想把涉案之法律問題,政治解決!馬英九剛好相反!馬英九想把施政無能之政治問題,法律解決!

(作者劉建鄰,碩,北市人,解構年代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http://www.bobotimes.com 。有個人部落格http://taiwan.economist.com.cn

 

比連續劇還精彩,

 

但是在國際的舞台上不過是一個丑角罷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