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迪諾

就是不學DINO …難道是因為BOSS就是不出來的因素?(待查)

平安夜因為不小心(?)按到流星之絆,就默默的看完了…(咦!?)

應該沒有雷,請安心享用(?)

【流星之絆官網】

首頁.jpg 

已經完結了,總體而言很不錯!

有許多新的創意和拍攝手法,有哭點笑點也很多!

而且主角三人我都很喜歡24211.gif 178.gif (這才是重點吧!)

故事是說兄妹三人在偷偷溜出家門看流星雨時,父母被殺害了!而兇嫌留下了一把沒有指紋的傘,三個孩子默默發誓長大後要抓出兇手報仇。

是十五年期限的前三個月左右,我在想居然可以查為什麼不快點就開始查呢201.gif 8327.gif (不要鑽牛角尖!)

 

相關.jpg 

 

二宮真適合演這種悲情小動物(啥),總是讓弟妹吐槽,擁有可憐模式開關,鑽牛角尖龜毛的要死

 不過也是因為有他才會有劇本,也會對事情冷靜的分析。像是一個冷卻劑吧,我想也是覺得自己身為大哥,要做為弟妹的榜樣。

 

然後泰輔,是我說的話…某亮明明長的比較老為什麼是飾演弟弟(走開!!!)

屌兒啷噹型,心直口快,可是也很為別人著想,和LAST FRIEND也差太遠。(雖然我還沒看過)<那你說什麼!

對了某緯說那句看起來比較老很中肯(慢著不要拖別人下水!)

 

戶田真可愛!看到她很多種扮相,而且其實我很喜歡戲中戲的感覺!(雖然是偏搞笑XD)

 

客串的中島美嘉也很可愛XDDDDD

雖然靜奈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但是我很開心的看到這部沒有流於【知道不是兄妹後就可以相戀啦!】這種東西(什麼東西)

反而最不喜歡的是兇手身分1772781462.jpg ,說到底開頭和中間有些地方都很棒,但是結尾讓人很傷心呀…

 

推薦看前面的幾集234.gif 86681.gif (咦)

有時候會被帶進悲傷的情緒,結果突然被搞笑的畫面切入,如此的劇情能這樣也很不容易呢!

最後結局沒有哭也沒有感動我,到是前面默默掉了幾次淚XDD

 

然後聖誕快樂ˇ

 

(節日快結束的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