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和期末考一起,喔,快枯萎了我需要動力…

 

今天我認真思考那一個小時的事情,我需要多一點氣質←?

 

早上開始,需要那麼一點勇氣,我才能從軟軟毛茸茸的熊堆(?)和棉被中脫身。

課堂上的話語其實有點像是教堂的鐘聲,你可以聽著算著然後說出一個數字,或是感受那敲響後殘留的微震回音,也有可能就睡著了。

中午的陽光就像夏日的午後,你尋找著所有陰影處擦掉汗水,厚厚的大衣像個蒸籠似的。

買了飲料說出去冰的同時會回神,然後順便跟店員說要半糖。

晚上就像造物者的疏忽,忘了還有秋天這一個季節。天氣很冷,一台腳踏車騎在裝飾著閃閃爍爍聖誕燈泡的路上,抬頭看到的是鵝黃的路燈外黑色的天空。

如果不用看路(!?)的話就會發現,從象牙白月光旁邊慢慢漸層的色差,淡藍,灰藍,藍紫,然後會發現其實那不是黑,而是很深的靛藍。

呵在手上的白霧就像幻覺一般消失。

如同熱水就像倏忽而逝的靈感,

在感受到她慢慢靠近你的身體,你可以聞到她淡淡玫瑰味髮香的同時,她又走遠了。

 

讓我最近有夠不想洗澡的。

 

APH我會把你摸得清清楚楚喵呵呵呵178.gif 癡漢.jpg (媽咪這裡有怪叔叔!)

【托尼的朋友】←推廣論壇

歷史,其實我想找回我曾經有過的感觸。

 

我不想打了的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