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打有關MERO的報告所以來發MERO的網誌(這不是因果關係的吧!!?)

弗蘭粉紅圓點觸角.jpg首先是最近的沖田實在太可愛,1554737159.jpg

我很想試驗看看能不能把元氣度降到最低,

讓他不會成長,

可是我發網誌他又吃的到字的方法038.gif (太太妳要求很高!)

再來我想這個當事人(以下簡稱K←?)也會發(吧)所以不多說,可是真的只有好厲害能形容了!!234.gif 86681.gif

上面那張沖田旁邊的就是K家孩子弗蘭,在元旦變成粉紅色圓點點這樣,

2.png 

其實原先沒有什麼,於是推薦這篇研伸閱讀(錯)→【♪世代交換♪】

 

(請由下往上閱讀178.gif

魔咒.jpg

接續↓(?)

預言成真.jpg 

結果,果然是長了觸角呢最後掩面.jpg (憋笑)←用力踹

觸角弗蘭.jpg 

這個機率呀(燦)←走開!

因為螺大概有37種顏色和圖案,然後長出粉紅圓點點又長觸角的機率是1/8,比其他的樣式的機率高點XDD

乘以兩次的話是1/87616吧1216219784.jpg (你不要那麼閒!)

 

 

 

但是後來發現,最先說自己可能會長觸角的就是K本人呀XDDDDDDDDDDDD(不要幸災樂禍!)

一切的起源.jpg

 

(其實最早好像在日版那次的觸角就是被預言所以長出來了XD)

 

現在很擔心沖田會變什麼的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