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從日那裡A來的(咦),好問卷不怕你填只怕你不填www(欸)

1. 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MOKUNA。

2. 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很恐怖的是先看到小奈的MSN狀態上有,然後看到小凜的碎碎唸,
因為不懂是什麼東西所以就去搜索,然後小亦傳了好東西給我之後一天內把本家漫畫看完(咦)1216219784.jpg
求知慾是好東西唷!!!!!france.gif 


3. 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米英178.gif

4. 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呵呵呵234.gif 86681.gif (?)
米英、北/歐夫婦、露中、親子分、神>>德/義、
另外還有同人自創的澳/紐、朝/韓/朝
正常向不知道該選港/台還日/台1917910856.jpg (咦)、其實滿喜歡匈/奧(?)的
關於貴族最近覺得瑞/奧好像不錯,嗯…,原來我也是貴族總受派?148b0e7d419fc1.jpg (突然發現!?)
另外是百合(慢著!)的立/波
然後拉脫不知道該跟愛/沙/尼/亞還是和西/蘭兩正太開開心心(告非)
法/國請盡量當第三者,阿普一個人很快樂普魯士.gif (欸)

(人物多就是配對會很煩惱<待查)


5. 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亞瑟!!!!24211.gif 184.gif 178.gif 278.gif
【其實APH根本沒有我討厭的角色】+1!!

6. 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我對傲嬌沒辦法啦!!!
而且還腹黑然後雙重個性,對喜歡的人會特別好,全心全力的付出。
紳士,紅茶控,料裡難吃卻還是想幫別人做菜也是大萌點24211.gif 85218.gif

7. 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灣灣好了我滿愛國的20090113_586564.gif (?)
是說那天被問到的問題:
為什麼台/灣會被叫做"灣娘"而不是"台妹1772781462.jpg
我也好想知道唷…(遠目)←咦


8. 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沒有。但依這個熱情來看我很快就要陷下去了】+1←日已經陷下去了Sweden.gif

9. 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怎麼辦…(苦惱)

我想可能是子米usa.gif ,那時沒有現在那麼KY(慢著)
懂事而且一個人在廣大的地方很寂寞TUT(母性?)


10. 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法叔!!!france.gif
其實我覺得他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可以當第三者)
沒有他怎麼看的到大家破廉恥france2.gif


11. 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拉脫好了,不停的發抖85218.gif
愛/沙/尼/亞的戲份好像不多
然後對於立/陶住到米家那件事我有點怨念19.gif (欸)


12. 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日/耳/曼好了
是說我搞不太清楚到底惡友是哪三人(爆)


13. 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裸法叔。(正顏)
如果法叔嚴謹起來我會覺得很不忍心虐他1492d15c969064.jpg (慢著)


14. 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可惡我都喜歡!!4.gif
那我喜歡傲嬌開關開啟的那種好了英著急.gif (欸!開關不是一直開著嘛!?

15. 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熊貓裝!!!
NINI可以抱著睡覺wwwwww(住手)

16.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法叔好了tu.gif 可能有品質保證(欸!)
而且不要拆散其他人,所以阿普也可以(慢著)


17.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我不想拆散別人Q口Q!(欸)
所以果然還是法叔,交往應該會很浪漫(吧)←告非

18.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不結婚好了41.gif

19. 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倉庫掃除wwwwww234.gif 86681.gif


20. 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NINI家的龍吧XDDD

21. 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條件剃除後就只剩下瑞/典服務生了呀86.jpg (欸

22. 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口頭禪的話是NINI的ある,還有露樣的コロコロ。

最深刻果然還是倉庫掃除那句【あんなに 大きかったのにな…】,
原先我一直以為是亞瑟說的,因為翻譯是【都長這麼大了呀…】
後來才知道是阿爾講的【從前的你,明明這麼高大】

不管哪種解釋都是米英都好萌呀!!!!!!!france.gif


23. 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露樣的水管wwwwww
然後我也很喜歡匈/牙/利姊姊的平底鍋w

24. 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其實我很喜歡獨/立/戰/爭的軍服,然後瑞/士的花襯衫其實也很不錯www


25. 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澳/洲和紐/西/蘭,這兩只也一整個很棒www,有點像是南半球的北/歐夫妻
另外我也想看西/藏,阿/拉/伯那邊有點太複雜反而不太好…


26. 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我也是想看土耳其拿下面具…
一直不知道聖誕節篇最後那個是不是土耳其?

27. 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那就阿爾紅戰士,亞瑟綠戰士,NINI黃色,露樣白色,法蘭西斯肉色(住手!)…粉紅色(?)這樣好了

↑慢著這不就剛好連五?


28. 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處處有萌點,篇篇有隱情(慢著!!!!)

29. 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處處有萌點,篇篇有隱情(不要複製貼上!)
會比較在乎和專心,對於國家的代名詞接受度也比較高。

這兩題總和來說,像以前就只是記住一個國家名字,只是一個代名詞
於是關聯性比較薄弱的記憶就會混亂或是很容易忘記;
現在雖然還沒有完全記熟地圖,但是就有種比以前清晰的感覺。


30. 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其實我滿想去找WW2戰史看看的,但總感覺會很沉重(遠目
滿推薦【歷史學家】,雖然我還沒看完,然後這本書也不是講世界史的(欸)
先把APH讀熟和課本記憶回復吧XDD

31. 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應該是法叔,但是其實亞瑟才是エロ大使Sweden.gif

32. 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不行!我對多P一點興趣也沒有。


33. 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醬普)

情境假設題:

34. 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路德應該會有辦法的感覺…

35. 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
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我想看NINI返回幼兒,然後羅/馬爺爺變成青年的樣子(要求很多!)

36. 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凱文克恩或是李查都不錯,其實我想要他教我彈那首蕭邦的夜曲NO.9#2(走開!)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
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
花雞蛋吧…可是其實我喜歡貓,再說熊吉先生(誰)也很可愛呀9.gif
我不記得皮耶魯是甚麼耶神秘阿伯臉.jpg

38. 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請你去找亞瑟謝謝。(馬上


39. 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
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英國是裸執事嘛?1216219784.jpg (慢著想做什麼?)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當然(一秒)。
如果願意親阿爾一下我也會吃!!!france.gif (你確定吃完後你還看的到?)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大概都是寫自己像小鳥一樣帥吧(欸)
一定會有【一個人好快樂】叢書系列的!!!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獨角獸(沒這個選項!)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
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羅馬諾還是去找安東尼奧好了1216219784.jpg

然後感覺路德不是會邀舞的所以需要一點刺激gj.gif(什麼)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普/魯/士,一個人也很快樂呀普魯士.gif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這真是太恐怖的問題了(抖)
可能是水管君…看著我和NINI有血緣關係的份上…有可能會更殘忍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連五,沒辦法有米英和露中匈牙利.gif (慢著!)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瑞/士是妹控呢,其實我覺得當NINI的妹妹這樣就很好了TUT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請繼續努力,尺度那種東西可以無視它。】+1(欸)
尺度算什麼啦xila.gif (不行!)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讓我知道填問卷也可以這麼歡樂wwwwww製作辛苦了178.gif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世界和平!!!!!!!!!!

台灣已經拿到版權了!!!同學們等著吧france.gif (嚇)

然後打這篇時剛好被別人推了這個NICO好棒趕快看!!(根本不只一句…)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