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然兒又長大了(心)

天呀第一代的樣子真是讓人不敢恭維(爆)

我也華麗的(?)把哈蜜瓜用到剩下【0】元......

要有心理準備接下來必須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了(拍+憐憫的目光←誰害的呀!)


還是要繼續快點長大唷>//////<

媽咪想要養白白~~(灑花)

........................聽說那是第四代......要養到何時呀!?(翻桌)









TOEIC的網站說我的資料有誤叫我查詢客服

然後打過去後

那個小姐親切的跟我說【已經報名完成了呀?】

【那......那個網站上的不用管他嗎?】我問

【是呀不用管他唷~】我感到親切的笑容......








是怎樣難道是像體育老師一樣不甘寂寞的網路報名嗎!?=                      ="""(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