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整理房間都需要很久的時間。

或著這麼說吧,根本沒有整理完整過!(嘆......)




今天自以為會看書的留在家裡,可是卻洗衣服曬衣服,

然後整理了房間奇怪的地方......(默)

標準的A型帶點O,什麼?那算什麼標準?

就是會留一大堆自認為有意義的東西,有回憶的東西,會用到的東西的血型......(尚待查證)



我已經忍痛(?)丟了一些課本和講義了(表示還有......)




翻出滿滿一袋子的袋子,

整堆的娃娃,

這些以後再說好了......(就是這樣我永遠整不完T口T)


有時候看到什麼又會停下來欣賞(?)了好一會兒



.............我明天也要留在家裡(泣)




但是我不後悔,
我喜歡留東西。




我翻到了國中時期上課傳的紙條XD

關於【阿包幼幼園】的往事(搖)


有園刊
有人事增減(笑)
有戶外教學(當時玩魔力的出團)

(喔,想到魔力就有想哭的衝動QQ!!!)

結果【阿包幼幼園】好像是因為緯大議員不肯資助資金

被迫宣告解散,

當時附有的【阿包幼幼醫院】(?),也只剩下

緯大議員被不明五色螳螂攻擊後進院的照片XDDD

說到這個......

陳大緯的健保卡也被我找到了......

提出這件事的原因是,

健保卡的相片裡,手中拿著漢摩拉比法典!!??(這是預言XD?)


然後【阿包幼幼園】就變成了餐廳(差好多!!)

很多以前的回憶呀~~~(淚)


我想我又會整理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