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兒今天凌晨(為什麼是這時間!?),

送了訣別書(誤)給我…


首先這孩子從遠處跑來,微笑著遞了一個牛皮紙色的信封,

打開後,然兒開始訴說她的感謝…


…之類的(爆)

孩兒呀!(?)娘日文苦手哪!!(喂!)



下面的小動畫是成長的過程,

好像是那跑馬燈播放著一幕幕掠過眼前的往事(夠了太太!)




整封信,


……看不懂(正顏)←滅



讀完後然兒就露出笑容對我招手說再見…

然後就向遠處跑去…

跑走就算了…

為什麼要跌倒呢???Q口Q(心疼)



為什麼爬起來後還流著淚再一次轉頭跟我說再見!!!QQ(原來是淚奔!)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進了磨菇(…)



你出來做什麼!?(爆)




為什麼要把場面弄的那麼感傷呀…

我了解なつむちゃん說的當媽媽的感覺了(拭淚)


但是…

孩子呀你真的沒有要去哪裡吧…

明明每次進到家裡都會看到妳(爆)


喔…不知道二代交替是不是也一樣(期待)←喂!


現在是要好好養我的けいちゃん的時候啦>//////<

寶貝要快點長大唷~(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