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捏(吧?)






我想要有個可以讓孩子吃字的網誌呀呀呀!!!!!!


對了,果然果然土方的聲優是中井和哉呀呀呀~!!!(滾動)

我覺得我越來越能分辨他的聲音啦!!(羞)v←謎

最近因為四一的聲優小潤(誰!)讓我開始去看ルルーシ

翻成【反逆的魯路修】…之類的(爆)這部讓我一直覺得是某種【魯路修的反攻←啥!!!】的感覺(超謎)

CLAMP大姊(爆)的作品,於是就看到小狼(誤)第三度(錯)擔任主角之一,

話說我現在看了第一集而已=__________=+(喂!)

但我想大概就是朱魯或魯朱了(咦咦!!!)

設定還滿喜歡的,殖民地,高壓統治,機器戰警(何!?),有點像是鋼彈一樣(雖然我沒看過←毆)

於是我原先對這種鋼彈片(爆)都沒什麼興趣,但是因為魯魯(誰!?)好可愛呀v!!!

頭腦聰明的腹黑…受?

很對味v(謎)

而且CLAMP什麼不多,就是有帥哥美女(…)

所以很賞心悅目

有空就追ˇ也推薦去看!!

再說經過魯魯的訓練(?)後有成的小潤(…)配音真是太棒了!!

想到四一在03集那聲【喵呵呵呵呵(?)】的大魔王版狂笑,很不錯,=D

期待魯魯的笑聲(滾走)

まま~說到福山潤(滾回來)

他真是厲害的孩子

雖說一開始的志願不是聲優,但是做的如此好呢(拇指)

詳情請見維基百科ˇ(爆)

令人很在意的是小潤有配過【お金が有りません】(打錯的話是我故意的)←爆

(不要問我那是啥…)

裡面那只眼睛大到嚇人的受!!
嗯,我到底要不要去看?(滅)


(喂喂再說下去這幾天的網誌都要隱藏了=__________=+)

這年頭是怎麼了…(茶)←突然的感嘆!?



還有這張不知道何時出的69(還是96?)大人真是帥到了!!v

附帶那什麼發言呀…(羞)


有阿賽(誰?)的感覺呀!!

(或是賽巴斯欽有骸大人的FU?)

而家教的週邊出了這個…



是說這是抱枕…

抱枕!!??

好想要…不對!是這樣有人睡得著嘛?(還是錯的…)

為什麼我都沒有找到過??(電眼我開始理解當你找不到羅賓周邊的心情了…)

於是我可以感受到那些抱著涼宮或是灼眼的夏娜(為什麼很清楚!?)抱枕晃上晃下(?)的人們了(是這樣?)

但是比起18學長大人我更想要的是別人的(喂!)

不過那真是很棒又罪惡的周邊呀!!




最後是這張,嗯,跟同人差不多的(喂!)HOLIC日文版




我想學那句話啦XDD!!








話說很多事情沒做的樣子…可是最近就是有好多新番嘛!!!(滾動)


追的東西也一下子變很多(遠目)
不管啦!!!


就是要讓自己心情變好一點!!!(這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