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有捏XDD






我跳過了第六話,呀,因為一直下不到(晃)


第七話是裝水,因為動畫不能和翼有牽扯,所以是以貓女的委託來做為取水的理由和擔任代價給付者,

嗯,以及電燈泡(誤)

因為是恐怖的大宅和在窗邊的人影,於是在半夜兩點看的話會有點恐怖,就像前一季的藍色濱海別墅一樣(自己亂取!)

但是真的可以看到小四對阿靜(…)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掩面←謎)

比方這個:




v(喘←謎)

在黑暗中沒有目標跑著的小四想著的就是找到百目鬼吧,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天身家庭主婦命(何)的雷達,四一來到了廚房(噗呵)

接著百目鬼從後面伸出爪子把小四抓回他身邊



這裡就是本片重點了!(正顏)←尚待查證

這句話是百目鬼說的,也就是阿靜,嗯,上面那張圖後面那個看來沒表情但是其實深邃眼裡暗濤洶湧的傢伙

(幹嘛強調那麼多次!還有除了四一誰知道百目鬼眼裡只有他(羞),再說阿靜是可以亂叫的嘛!!??)

接著小四就說了句:【這是我的台詞吧!!】

天呀,這句要是沒有自動出現,還沒有給我那麼大的震撼,

因為原作裡的角色說出口的台詞,我想就是要指出放在這裡的情節和對話有什麼特殊的含意吧!

平常會以為只是個輕鬆的搞笑片段,但是其實好好想想,

這不是正是靜的真心話嗎??(掩面羞)

因為四一突然不見了,又是在陰森森的大宅院,自己是沒問題的,

但是容易引來妖怪體質的四一正處於一個很不利的狀況,

百目鬼一定是擔心到有些慌亂的吧!!!!!!(喘)

所以才會在找到四一後跟他說【別嚇我。】

帶著寬慰和安心…(喘)

這一句其實有著多少呀(灑花繼續喘←爆)



以上是莫名女人發言別理她= =

要期待第八集唷(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