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傾盆大雨,整個世界變成灰色的,

只有閃電劃破天空後會帶來一聲把人拉回現實的震撼。





無限延長的美好食事時間ˇ

發現好多連載都出現啦!!



海賊@506



什麼不會死!?(嚇)

喔,夥伴呀搭擋呀,(請往下拉)



要不是羅傑你長成這麼個恐怖八字鬍大叔!(幹嘛這樣)

我覺得塗層大叔(為什麼不記人家名字!)年輕時一定很帥的呀!!!(滾動)

船長和副船長就是很美好的畫面呀!!!(喂!)

你看他後面說的【從未像那晚那般大笑過…!!,也從未像那晚那樣痛哭…我。的船長那傳奇般的人生呀!!!】

真是的!(拍掉)


學學翼@192滿溢的記憶

CLAMP大娘(爆)的官配永續利用(大錯)吧!



原來つばさ裡的桃矢是年下呀(茶)←請無視!



說說看這是不是庫洛魔法*裡的那兩只嘛!

然後CLAMP為什麼也不學學海賊!!

告非休刊一個月後的加長版是…

18頁(囧)

包括卷首唷…

驅魔@165夜 雨



我喜歡亞連穿這樣

只不過164到165中間我覺得好像有個三話的差距呀(囧)

又或許是從上一次的正常到165之間那幾話都是我在作夢(不對)

那異次元空間的畫面片段就好像真的那般播放著(本來就是真的!)


然後是家教動畫目標90ˇ



變態大叔你不要靠近96妹妹!!!!!!!

喵啦啦那個聲優好適合那個變態!(叫啥名字呀…)

那個變態好噁心!

一直說要吃了96妹妹…(惡寒)

還說在骸的面前獵物會更加美味=_=…

イヤだ!

気持ちが悪い!!!!!

重。點。是

一點都不帥!!(這是重點!?)

不過下一集骸大人就會出場了吧(搖)


今天要到交誼廳命中(燦)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